以前上学的时候在北京开过一个户,当时朋友想炒,后面没炒,账号一直没用过,请问可以重新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以前上学的时候在北京开过一个户,当时朋友想炒,后面没炒,账号一直没用过,请问可以重新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701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人是可以办理多个股票账户的,直接在手机上预约操作即可

发布于2020-12-22 11: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国金证券开户后没用过怎么销户,新手小白求指导
国金证券开户后若未使用过,可通过以下步骤销户:1.线上操作:登录“佣金宝”APP或官网,进入「业务办理」区域选择“销户业务”,按提示填写原因并上传身份证照片完成身份验证。需确保账户无持...
许经理 4938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未使用过的证券账户是可以注销的。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咱们来说说怎么操作:不管有没有交易过,只要账户状态正常(无持仓、无欠费)就能申请注销。步骤很简单:1.登录对应券商APP确认账户...
资深刘经理 222
证券账户开户后没用过,要离开开户城市了,需要销户吗?
目前市场上券商的佣金大多是在万三左右,但是具体的都是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的,开户选择陶经理,享受更低更优惠费用,提前准备好您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建议选择...
黎经理 9790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68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
您好,可以新开一个户的,一个人是可以新开3个户开户简单,点击交易软件上的右边的一键开户,然后输入本人本人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开炒股帐户,手机开户需要目前券商的手机...
资深董经理 8641
您好,我在2007年开过户,但是一直没用过,忘记号码了。想在国联重新开户可以吗?需要什么证件或手续?
您好,每个人是可以开办三个账户的,手机办理股票开户只要是选择的正规券商办理的话,肯定是安全可靠的,联系魏经理处交易佣金给到您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46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