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帐户,半年没用了,可以有佣金免五不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已有帐户,半年没用了,可以有佣金免五不一

叩富问财 浏览:2501 人 分享分享

22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免五是违规的,不能办理。佣金是不固定的,一般不同券商的佣金都不太一样,就算同一家券商每个营业部的佣金都有可能不同。想调低佣金的话,考虑联系原券商的客户经理,看是否可以为你调整股票佣金,但这种优惠通常是逐步释放的。也可以选择新开账户,直接找客户经理谈妥再开户,享受超低的佣金费率。开户须本人携带资料办理的,可以在线找我开户,佣金非常低,大资金免费开通VIP通道!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5-2-5 08:3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想要佣金低您可以在网上找一个客户经理指导您开户,网上办理手续费是更优惠的,股票开户一周7*24小时都可以办理,推荐我司开户,因为找我开户佣金是真的做到非常低的。

发布于2025-2-5 08:37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的股票帐户几年没用了,为什么显示资产帐号不存在?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只要是正常的状态的话就可以使用的。
毛顾问 8282
黄金账户开通后使用了一段时间,现在没用了,会产生其它费用扣费不?
不会,期货账户开通后,不使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详情可以加我微信免费咨询!
期货邵顾问 518
我以前有咱民生证券帐户,有好些年没用了现在登录不上好像那出了问题,请问还能激活使用吗
好些年没用的证券账户登录不上,有可能是因为账户进入了休眠状态。一般来说,满足一定条件,比如证券账户余额为零、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规定金额、最近一定时间内无交易等,账户就会被休眠。不过这种...
资深张经理 793
股票账户休眠了怎么激活?几年没用了就休眠了。
你好休眠可以去手机app或者营业部进行激活手机开户流程如下:券商官网或者手机应用市场下载APP身份证上传填写用户基本信息;视频认证根据提示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点击下一步进行视频...
首席苏顾问 26426
我原来是中信证券三源的客户,很长时间没用过了,这回我的帐户怎么不能使用了?
您好,您的账户可能是因为长时间没有使用而休眠了。
小万经理 8983
我的帐户十几年没用了,忘了帐户了,怎么办
您好,针对您忘记长期未用的账户问题(如股票、期货或银行卡账户),以下是基于权威信息的找回方法。整个过程需通过官方渠道操作,确保信息安全,优先选择工作日联系客服以加快处理速度。‌通用找回...
期货黎经理 28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