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股票出现下跌预警时可以不可以提前卖出股票保护本金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个股投资工具 卖出股票

当一个股票出现下跌预警时可以不可以提前卖出股票保护本金啊?

叩富问财 浏览:2511 人 分享分享

1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要是想卖出当然可以卖出的,欢迎点击头像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0-8-31 21:5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是可以提前进行卖出的,但是必须有准确的判断,目前开户给您极低的交易手续费!

发布于2020-9-1 09:3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足够相信软件分析的下跌预警,那您是可以卖出保护资金的,总之还是要看自己的判断能力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9-1 09:5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您预测下跌时是可以提前卖出股票的,根据自己的操作情况来,祝愉快!!!

发布于2020-9-1 11: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是t+0交易,当日开仓需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发布于2020-8-31 22: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一个股票出现下跌预警时可以买入第二个交易日卖出股票保护本金

发布于2020-8-31 23:4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肯定是可以提前卖出的,开户需要年满18周岁,欢迎找我办理。

发布于2020-9-1 00:22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卖出的,根据自己的判断进行买卖即可,我司佣金很优惠的

发布于2020-9-1 09:5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预测未来会下跌的话,您这边直接可以卖出的,可以根据当时是的一个价格卖出。

发布于2020-9-1 10: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是可以这样操作的哦,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9-1 14:0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可以的,股票下跌以后就卖出保住本金,需要办理开户欢迎咨询详情

发布于2020-9-1 14:3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卖出的,根据自己的判断进行买卖即可,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9-1 15:5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需要看你的一个判断,希望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20-11-4 14:3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卖出股票时,会显示“可用不足”?
卖出股票时显示“可用不足”,主要是因为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卖出数量,常见原因包括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可卖出;之前已挂出卖出委托但未成交也未撤单,导致股份被冻...
3126
卖出股票时对数量有什么要求?
一、主板(600/601/605、000/001开头)买入:1手=100股,必须是100的整数倍(100、200…)。卖出:≥100股:100的整数倍(如300、500)。<100股(...
18451
股票出现下跌行情时,该判断止损还是持有观望?
1.基本面恶化、跌破预设止损位、出现重大利空:果断止损。2.仅短期波动、基本面完好、处于合理估值区间:持有观望。3.高位放量大跌、趋势反转:优先止损。
欧阳岐金 613
卖出股票时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呀,有个问题想问下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交易系统提示:你当前想卖出的股数>账户里“可卖”的股数。常见原因有三类:1.T+1制度:A股当天买入的股票,次日才变成“可用”。你今天刚买的不能今天卖。2.已挂单...
首席常经理 2436
为什么当天卖出股票无法转账出去?
当天卖出股票还没有经过结算机构结算所以无法转出。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3688
卖出股票时对数量有什么要求嘛,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买入和卖出股票时最低100股起,如果有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了解。
安经理 29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