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个负责的客户经理,想开个户,请问一下免手续费吗?交易的佣金是收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手续费计算器 客户经理

想找个负责的客户经理,想开个户,请问一下免手续费吗?交易的佣金是收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4943 人 分享分享

2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开户是免费的呢哦,交易佣金可协商的呢

发布于2020-8-31 00:5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免费办理的,开户有客户经理进行服务,佣金是能为你调节的,佣金极低!

发布于2020-8-30 22:5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都是免费的,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并且我司有快速、稳定的交易系统,并且我们公司在全国各个城市几乎都有营业部,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发布于2020-8-30 18:57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账号的开通是免费额,需要投资者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网上进行账号开通的,不同的证券公司交易手续费不一样的,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8-30 17:0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可以直接手机开户,投资者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交易佣金可以提前协商。

发布于2020-8-29 20:3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选择正规的期货公司开户都是免费的,不收取您任何费用,只有后期做交易了才需要交手续费,交易所收取的那部分手续费是交易所规定的,不能免,不过期货公司手续费部分可以帮您申请交易所手续费元,降低交易成本。
如果您有开户需求可以找我咨询,我们公司是AA级,全国排名前五的期货公司,可以帮您降低交易成本并提供优质服务,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8-29 20:1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都是免费的,只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几分钟完成开户的。我司交易佣金保证是低于其他券商的!

发布于2020-8-29 09:37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免手续费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优惠的佣金是没问题的,只要预约上客户经理给您开户就是可以的。
上市老券商,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0-8-28 18:2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603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在华泰开个户 开户前怎么找个客户经理呢
开户前直接通过线上联系到客户经理,证券开户选择比较大的券商,只要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了,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必备资料开户就找开户直接问问我,我司佣金好谈的很,超有竞争力!!!可以做...
资深黄经理 21477
我2008年开的股票户,我想找个客户经理调低佣金,如何操作?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异地也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的,在手机上根据开户软件提示录入真实信息后提交股票开户申请即可,欢迎与我交流开户低价交易费率!
张经理. 13079
想开个户炒股,找个低手续费的券商客户经理,要能登同花顺的
想开证券账户,各大券商股票交易费用通常万三左右,开户是免费的,具体情况您需要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办理申请,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即可办理股票账户。券商股票申请低佣金账户的方法:...
资深小妮经理 1022
想开个户炒股,找个低手续费的证券客户经理,要能登通达信的
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我司支持同花顺与通达信。各个券商佣金万2.5左右,一般股票手续费可协商至成本价附近,不同的开户渠道所办理的开户佣金标准也是不同的,开户想要VIP的低佣金...
资深小婧经理 877
想开个户炒股,蹲个低手续费证券客户经理,要支持同花顺
您好,我是上市券商的股票客户经理,我们支持同花顺软件交易。关于手续费,我们佣金默认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客户资金量进行优惠。欢迎您加我微信,详细咨询开户流程及费用情况。开户是免费的,买股...
首席张经理 931
想开个户炒股,找个低佣金的证券客户经理,要能登通达信的
股票网上开户的手续费一般默认在万分之三,现在是没有哪家券商的佣金是比较低的说法,因为每家券商都是有自己的佣金标准的,股票账户的办理可以找到线上的证券人员,开户经理会与您协商来降低股票佣...
资深杨经理 7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