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8-28 15:58 重庆
我中原证券户在网上开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地区开到了广州,我想转回本地郑州,是否可以,需要不需要卖股票?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4541 人
分享
你好!我要问的问题是,我补仓股票,显示的是客户禁止此交易,交易行为:0B,证券类别:0。不知道什么原因。谢谢!
转户是什么意思,不需要卖股票就能转到新账户吗
我前几天在这里开户,没有开好,不知道什么原因
您好,我的资金账号显示不存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怎么办?谢谢
我在河南,中原证券怎么在网上开户炒股呢
我在惠州,中原证券怎么在网上开户炒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