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账户好久不用了,请问怎么开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的账户好久不用了,请问怎么开通?

叩富问财 浏览:376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

       您可以打电话至营业网点,查看您的账户目前处于什么状态,如果可以正常使用,下载客户端即可正常使用。如果长期未使用处于休眠状态,需要到网点激活之后才可以正常使用。

       感谢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5-1-10 13:50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手机网上即可办理,目前一人可以办理3户.开户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操作,开户支持异地办理开户,开户没有时间地域限制要求

发布于2025-1-10 16:2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账户不用了需要注销吗?不注销会怎么样?
证券账户不用了是不需要注销的,"现在券商都是支持网上办理开户的,只要您年龄在18-70岁以内,去网点办理开户手续需要拿本人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到营业网点办理开户手续;...
首席客户经理 107272
你好,我的股票账号好久不用了,怎么注销?在网上能办理吗?
您好,可以拨打证券公司的客服电话销户,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8230
08年我开过一次户,好久不用那个号了,也忘了账号,那张银行卡也不用了,现在要开个新股票账户可以吗?
股票开户账号忘记可以找客户经理找回的哦,开户一般大银行卡都可以绑定的哦,网上开户的流程都很简单,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在交易APP里跟着系统提示操作即可,费率给你更大优惠!
黄经理 3234
原来的股票账户好久不用已经忘记密码了,怎么办,可以找回密码吗
你好亲,忘记密码可以直接在手机交易软件上进行密码重置的,下次可不要再忘记额;开户找我佣金更美丽!
你的客户经理 31346
现在想往证券账户里充值.因为以前在建行开的户好久不用了也销户了用其它的存折也是建行的能充吗?
现在想往证券账户里充值。欢迎联系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6415
我在网上开的华创,好久不用了,我网上注销提示我休眠账户,去柜台办理,该怎么办呢?石家庄没有华创
你好!休眠户可以在任何一家券商营业部激活的哦,激活后登录账号就可以在网上申请销户了
杨经理 19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