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地已开过户了,能转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在外地已开过户了,能转吗?

叩富问财 浏览:6273 人 分享分享

2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外地办理开户需要先去原券商办理转户,然后再新开的

发布于2018-6-5 16:2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办理转户是需要去你开户的原券商进行办理的,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9-2-26 16: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重新开户,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在家开户

发布于2019-6-13 15:4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办理转户是需要去你开户的原券商进行办理,也可以再重新开一个新户,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你好,股票开户之后就可以操作股票,需要准备有效期内身份证和券商支持的银行卡,开户之前最好是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办理,欢迎咨询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2-7-8 09:4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人在北京,之前在外地开过户,现在能直接在北京交易吗?
您好,人在北京,之前在外地开过户现在可以在北京交易哦,开户全国性质的,不受地区限制哦,欢迎选择我司开户全国都是可以交易,
资深万经理 147
您好,我原来在外地开过户,后来取消了。现在想在北京重新开户,需要什么证件,办什么手续?谢谢。
网上开户会有客户经理全程协助您,你好,股票开户之后就可以操作股票,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这些材料,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手机开户要求年龄不得超过70周岁。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
证券刘经理 8003
人在北京,之前在外地开过两融账户,还能再开一个新的吗?
每个人名下只能有一个融资融券账户,不能多开,如果要变更,只能注销然后再新开。关于融资融券业务,两融开户的条件,其一是必须满足6个月的交易年限(以第一笔证券交易为准);其二是近连续20个...
首席王经理 111
你好,我之前在外地开过户,,但是有两三年没操作了,账户也忘记,还能在别的券商那重新开户吗?
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网上开户可以不用去营业部现场,在家使用手机就可以操作,可以免去排队和出门的时间。需要下载券商APP,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录入进去审核就可以了,券...
证券刘经理 6271
如何选择券商开户 我现在在外地?
炒股票开户一般是需要在上市大券商当中去挑选,还有就是佣金要低,小券商的App不好用,服务也比较粗糙。在手机上直接股票开户的话,交易手续费方面可能比较高,您可以试试看看通过证券公司的客户...
刘经理 11593
你好,我以前在太平洋证券开过户头,因为在外地工作,以前的账号和密码忘记了,开户的银行卡也没用了,能否重新开一个户?
忘记密码是可以在软件内进行找回的,但是老账户的佣金是比较高的,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的。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内部成本附近!...
首席客户经理 91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1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77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823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