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高测股份7.2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高测股份7.2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3523 人 分享分享

2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开通肯定来不及了,不过可以以后打新股

发布于2020-8-12 08:5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高测股份在7.27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一般来说科创板新股申购之后的两三天就可以查询到是否中签的。
毛顾问 504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27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高测股份吗?
您好,来不及申购的,申购需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
首席南经理 4666
新股电声股份11.12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对于新股电声股份11.12申购,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是不能申购的。联系我司开户客户经理可随时解惑答疑还能申请各种优惠。
陈顾问 5397
新股西域旅游7.2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新股西域旅游7.27要申购了!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不及的,不满足申购条件!
首席南经理 4978
新股海星股份7.3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您现在去开通股票账户是来不及的,不能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的
遥经理 5268
新股博汇股份6.1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就可以,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资深陈经理 41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