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2007年在你处开了一个证券帐户,现在我要销户,请问要如何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入门手册

你好,我2007年在你处开了一个证券帐户,现在我要销户,请问要如何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5921 人 分享分享

42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如果是网上开户,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的哦

发布于2020-7-21 08:23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网上开户都是可以网上销户的,开户建议选择我司。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包含各项费用的!上市券商真诚至上!费用超低!

发布于2020-7-21 08:2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我已经有3个证券帐户,想销户一个,重新办另外一个证券公司的帐户,销户的证券帐户要销中登帐户吗?
可以销中登,你点击头像联系李经理一对一指导你销户,我这边可以开vip低佣金账户
李经理 2469
证券帐户销户,中登还有证券帐户,怎么销除不了,有人了解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中登账户和证券账户不是一回事哦。中登账户是记录你证券持有情况等信息的。证券账户销户时,可能是因为中登那边还有关联信息没处理好。比如有未完成的交易、权益还没清算等。找我开户可以享受,正规...
资深胡经理 1743
你好,请问如何开通购买创业板股票,本人于2007年在你们证券开的户
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满足条件后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开通了。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7701
证券帐户销户,中登还有证券帐户,怎么销除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证券账户销户需要分两步处理:首先是券商账户注销,然后是中登账户清除。①联系开户券商把账户里的股票清空、资金转出,并在APP或营业部提交销户申请,拿到销户证明;②如果券商销户后中登系统仍...
资深顾问黄 4277
休眠证券帐户怎么销户,有谁知道告知一下?,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你好,直接在官方APP销户就行,现在的开户佣金是可以协商的,券商的开户流程基本是一样的,提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得开户指导!休眠账户销户不算复杂,主要分两步:①先确认账户是否休眠,通常3年...
资深胡经理 3520
证券帐户销户,中登还有证券帐户,怎么销除,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若要销除证券账户,且中登还有证券账户,步骤其实不难。首先,你得保证账户内没有股票、基金等证券资产,也没有未了结的交易和资金余额。要是有,得先把股票卖掉,资金转出。接着,你可以通过线上或...
资深赵经理 32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