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7-17 13:16 北京
你好,我原来在河源东莞证券开过户,停了几年没炒股现在重新投入资金,进行交易后发现手续费还是千分之一的费率,我能调低吗?该如何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6647 人
分享
+微信
发布于2020-10-13 14:54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0-7-17 13:12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020-7-17 13:49 厦门
+微信
发布于2020-7-18 19:33 丽江
+微信
发布于2020-7-31 09:40 福州
本人打算在银河证券进行网上开户,发现约定佣金千分之一,现在好多券商佣金都是,请问如何能调低佣金?
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中间放了好久没管,最近炒股发现佣金太高,别的证券佣金都是千分之一或千分之一点二,但我的佣金还是千分之三,如何可以下调我的佣金?
现在股票开户千分之一佣金算高吗?
你好,我查了下,我在财通证券这里的手续费是千分之2.5,是不是很高啊,现在我看别的地都是千分之1以内的,想问的是可以调整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