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7-16 23:02 北京
我昨天在北交所申购的新股,今天在持仓中`有显示持仓数量,可用数量,和持仓金额,股票账户余余额已扣申购金额,是中签了吗
申购新股成功后中签几率大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新股显示在持仓中是不是申购成功,请指教,感谢!,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