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22可否持有?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300022可否持有?

叩富问财 浏览:2369 人 分享分享

10个回答
首发 李洵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看情况的,现在来看,没有太大必要

发布于2016-4-5 12: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目前处于上升通道,可以持有,注意风险也要做好止损。更多问题可以点我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3-5-31 11:01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看现在具体走势,向你推荐我司,我可以提供专业的开户辅导和开户后的后续服务,欢迎点击我头像看公告了解详询。

发布于2016-9-17 15: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票可以继续持有,创业板高看一线。

发布于2017-10-6 21: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在了解一下,如果拿不准尅为您引荐我司的投顾,给到你指导

发布于2017-11-22 16:10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拿不准尅为您引荐我司的投顾,给到你指导。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8-2-1 13: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可以持有的,你是做长线还是短线!

发布于2018-4-4 13:3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看你自己,你结合基本面和技术面一起分析就行了

发布于2018-6-6 11: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看你做长线还是短线,还有就是你的进场点位

发布于2018-7-12 11:1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要看你做长线还是短线,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28 18:4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的持有份额比持有金额少,原因是什么,是好事还是坏事?,可否解释一下,
您好!基金持有份额比持有金额少,主要是因为基金的单位净值大于1元。基金的持有份额是根据您的投资金额除以基金的单位净值来计算的,如果单位净值大于1元,那么持有份额就会比投资的金额少。举例...
资深刘经理 361
在哪里看封单量,可否解释一下,
封单量指股票涨停或跌停时,买一或卖一位置的未成交委托单数量,可通过以下途径查看:1.交易软件同花顺/通达信:在个股分时图下方的“五档盘口”中,涨停股的“买一”、跌停股的“卖一”旁显示具...
许经理 3484
封单量怎么算,可否解释一下,
封单量指在涨停或跌停价位上尚未成交的挂单总量,单位为手(1手=100股)。计算步骤如下:1.打开Level-2行情软件,查看买一(涨停价)或卖一(跌停价)的委托队列;2.将该价位所有档...
首席常经理 3348
我是你们的客户,关于佣金的问题要咨询,可否解答?
手机可以使用券商的APP来进行开户和交易股票,准备银行卡、身份证,可以在线联系我网上办理,方便的方式是通过线上客户经理办理的,对于超短线交易客户,选择我来开户是明智之举,市场成本佣金,...
资深李经理 7589
有三万闲钱怎么理财,可否解释一下,
有3万闲钱理财,关键要按用钱时间和风险偏好来分配。建议分成三部分:随时要用的活钱、半年到一年可能用到的稳钱、以及长期不用的增值钱。比如我上周给一位客户做的方案,把1万放货币三佳组合应急...
资深齐顾问 36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