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T+0交易多久开始实行?炒股开户怎么开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T+0 炒股新手必备 vip开户专栏

股票T+0交易多久开始实行?炒股开户怎么开户

叩富问财 浏览:10199 人 分享分享

67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t+0估计很快就要实施了,我司佣金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0-6-1 09:3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做其他t+0的。股票只有T+1的,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0-6-1 09:20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t+0的话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1 09: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只是提出来了要在科创板中率先实行t+0的交易制度,还没有开始实施,我司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0-6-1 09:13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目前只是提出来了要在科创板中率先实行t+0的交易制度

发布于2020-6-1 09:1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T+0交易实习得看具体的公告的,欢迎咨询的

发布于2020-6-1 09: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现在是t加1交易的,炒股开户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我司的佣金是最低的欢迎加V咨询

发布于2020-6-1 09: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暂时没有具体通知哈,现在都还是t+1交易的,低佣开户欢迎点我咨询,手机7*24小时在线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1 09:0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国内是实行的是T+1的,手机操作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1 09:0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暂时还未实行T+0,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老牌券商欢迎联系咨询

发布于2020-6-1 09:01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T+0交易多久开始实行这个不清楚哦,只是有了这个概念~

发布于2020-6-1 09:01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没有相关的公告,如需开户欢迎前来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6-1 08:5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还要等进一步的通知,炒股想要开户欢迎与我交流哦,手机办理安全方便。

发布于2020-6-1 08: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未公布何时实行,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6-1 08: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A股都是T+1交易的,协助开通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6-1 08:4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短期内是没有可能的,目前我公司佣金费率已低至成本,详情加我咨询,给你意想不到的低费率。

发布于2020-6-1 08:4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还并未有开始实施,也是需要一定的过程的,祝你投资顺利,我司的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1 08:4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国股市目前是t+1,可以网上开户,欢迎咨询我司

发布于2020-6-1 08:4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国的股票交易都是T+1的,炒股开户需要在证券公司进行办理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1 08:4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还不确定实行时间,炒股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交易软件开户,找我办理股票账户手续费可以给你优惠5折帮你节约一半成本

发布于2020-6-1 08:4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实行的是T+0还是T+1交易制度?资金交收规则又是怎样的?
港股通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即投资者当天买入的港股通股票可以当天卖出。在资金交收规则方面,港股通采用T+2交收制度。也就是说,在交易日(T日)达成的交易,要在T+2日才能完成资金和证...
银泰证券建会 20132
t+0交易的股票有哪些?
t+0交易的股票目前可交易的只有港股,投资者可以通过港股通参与,网上申请,50万的资金和风险测评需要合格,股票开户,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够啦。预约我办理,我司各项费用都很优惠!
资深张经理 54755
什么是T+1交易制度,为什么A股实行T+1而不是T+0交易?
T+1是当日买入股票次日才可卖出的交易制度;A股采用它而非T+0,主要是为抑制过度投机、保护中小投资者、方便清算风控、基于历史实践经验,并和涨跌幅制度配合稳定市场。
平安喜乐 294
中国股市可以进行T+0交易吗?哪些是T+0交易的?
参照现在交易所的制度,股票目前是T+1的交易制度,市场上有部分场内ETF是支持T+0交易的
licai8 22499
北交所股票实行 T+0 还是 T+1 交易制度?
北交所股票和沪深A股一样,目前实行T+1,不是T+0。
财经小李子 478
有没有t+0交易?怎么开户呢?佣金多少?
你好,国内A股是T+1的交易制度,T+0交易需要一些特殊的操作手段可以实现,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顾问 123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