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挂跌停卖显示为废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废单 跌停

为啥挂跌停卖显示为废单

叩富问财 浏览:619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因为没成交,没成交收盘之后就是废单

发布于2024-10-8 19:4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昨晚挂的跌停板隔夜单没卖出去,今天收盘后才撤单,显示撤回,但为什么刚刚再想挂跌停板卖出,显示没有0股可卖,我想要了解下
你虽然点了撤单,但股份还在“冻结”里,要等券商/交易所当晚清算完才会解冻,现在当然显示0股可卖。
珍珠大王驾到 1337
夜市委托显示“废单”,常见原因有哪些?如何避免?
夜市委托显示“废单”,通常是因为挂单价格超出了交易所规定的有效申报范围。在集合竞价阶段(9:15-9:25),主板股票申报价格通常不能超过前收盘价的±10%(或±5%),科创板/创业板...
文文顾问 1808
9点25以后能挂涨停板价格吗,不会成废单吧
9:25后可以挂涨停价,但需注意规则:该时段挂单进入连续竞价队列,价格受涨跌幅限制,不会直接废单,但成交取决于开盘后市场撮合
小思经理来咯 1784
股票挂跌停卖结果开盘涨停会卖掉吗,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不会成交。1.集合竞价规则:9:15-9:25期间,交易所按“最大成交量原则”撮合一次,形成开盘价。若开盘即涨停,意味着涨停价买单量远大于卖单量,系统会优先撮合涨停价买单。2.价格优先...
首席常经理 4269
你好我今天卖出400股票挂的跌停价,为啥没有卖出,实际上成成交价比跌停板价还髙,。
您好,您遇到的这个情况在A股交易中是比较常见的,这涉及到交易所的**集合竞价成交规则**。简单来说,您虽然挂了跌停价卖出,但最终的**成交价并不是您挂的价格**,而是由当天早盘**集合...
资深王经理 2084
我买的股票为啥卖不出去,显示可卖零股???
您好,如果今天买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的。现在找我开户,我司佣金低优惠多
陈顾问 136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