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买入股票嘛,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今天可以买入股票嘛,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2267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9月30日开户并收到短信的投资者,可以今天买股票,我司上市证券公司,佣金足够低

发布于2024-10-8 08: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户T+1可以,老户可以直接买。我司是排名靠前的大券商,手续费是成本价!还有关于股票、可转债、两融、期权等问题,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4-10-8 08:4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户T+1可以买,老户可以直接买。我公司的佣金可以一步给到成本!不用您再对比!可以直接给您成本的费用!!

发布于2024-10-8 16:1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买入股票后,为什么有时候显示已委托但未成交?
1.你挂的价格太低别人愿意卖的价格比你高,你出价不够,自然没人跟你成交。比如现价10.05,你挂10.00想买,人家不肯低价卖,就一直挂着不成交。2.股价瞬间拉升,没给到你成交机会你刚...
3766
委托买入股票没成交,钱什么时候退回来?
盘中主动撤单成功,资金立刻解冻可用;9:20-9:25、14:57-15:00集合竞价不可撤单。全天未撤单未成交,15:00收盘系统自动废单,晚间清算后资金变回可用,当晚可继续买股;资金转出银行卡要等
老牛经理熊熊 3940
买入股票后当天能否立刻卖出
A股实行T+1交易规则,**当天买入,当日不能卖出,次日才可卖出**。
欧阳岐金 1286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还能分到本次红利吗?
不能分到本次红利。核心规则-股权登记日(T日):收盘持有股票,才有分红权。-除权除息日(T+1日):当日及之后买入,无本次分红权。-登记日次日买,股价已“除权除息”,不含红利价值。
老牛经理熊熊 1883
买入股票后,当天为什么不能马上卖出?
一、核心原因:A股实行T+1交易制度这是中国证监会为了抑制过度投机、防范市场风险,对A股(沪市、深市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实行的法定交易规则:•T日(买入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仅可持...
平安喜乐 23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