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股票提交卖出了,只是显示正报两个字,卖不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股票提交卖出了,只是显示正报两个字,卖不了

叩富问财 浏览:1087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该回答为语音回答。

(语音转文字内容含谐音错误是正常展示)


那个今天是上交所那个系统有问题,所以他卖不了那个你需要去等等

发布于2024-9-27 14:0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今天上交所流速问题,交易很多显示未成交、无法撤单的,目前只有耐心等待。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为您关注一手消息。

发布于2024-9-27 14: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基金卖出了还在持有里面,有人了解吗?
您好,基金卖出后还显示在持有里面,通常有以下几种原因。一是交易时间问题。基金交易遵循“T+1”规则(QDII基金等可能时间更长),若您在交易日15:00之后提交卖出申请,会算作下一个交...
资深刘经理 4570
不是说一支股票在涨停了之后就不能再买入或者卖出了吗,为什么我还看到有人在卖?
您好,可以买入的,但需要排队才能买入的,祝您顺利!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8403
两融里面普通卖出(卖出)和卖券还款有何区别
温馨提示,计划开通融资融券账户的客户,请确保在办理前20个交易日里,日均资产能达到50万元的标准。手机炒股办理账户首先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可以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方便的方式是通过...
资深李经理 20459
请问无法购买提交后显示TA正在清算
提示“TA正在清算”,一般是**基金/理财类交易**,不是股票。###一、意思-**TA=基金登记过户系统**,负责份额登记、资金清算。-出现提示:**TA正在做结算/对账,暂时不接受...
欧阳岐金 279
股票为什么显示有买的没有卖的?谁懂说一下吧
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很高兴能为您解答关于股票显示的问题。股票市场是一个相对开放的市场,买卖的情况会受到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当我们观察到股票只有买盘而没有卖盘时,一般可能有以下几种情...
资深小秦 19542
为什么我的股票卖出了还显示持仓,有人懂吗?
这是券商系统“T+1”结算规则导致的正常延迟。1.当天卖出后,资金已可用,但股份仍挂在持仓,因为交易所要在收盘后统一清算,券商系统通常次日开盘前完成股份扣减。2.若次日仍显示,可能是:...
首席常经理 21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