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10.03卖出600080。股价到过10点15分到过...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价专栏

委托10.03卖出600080。股价到过10点15分到过10.15元之后又多次到过10.05元为什么没有成交。这系统也太差了吧,就没人发现这个问题吗?

叩富问财 浏览:2093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第一,先检查一下委托卖出的时候是不是因为某些原因变成了废单
第二,如果确实是因为证券公司系统问题导致未能成交的 建议赶紧转户

发布于2014-6-13 13: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需要您去营业部查询一下详细情况,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4-6-15 16:44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您去营业部查询一下详细情况,详询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6-8-22 17:3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肯定是券商交易系统的原因,到达价格不成交,建议换券商。

发布于2017-12-27 14: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不是因为股票在瞬间拉升,这样成交的概率很小,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3-5 10: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在9点25分到30分挂单,怎样才能成交?成交规则是什么?
9:25–9:30属于集合竞价结束后的“等待撮合/申报可撤”时段:你还能挂单、也通常能撤单,但不会立刻成交,要等到9:30连续竞价开始才按规则撮合成交。想更容易成交:买入:价格尽量报到...
小鹿经理 16188
委托没有成交,要收费吗?
没成交,是不是要收费?主要取决于投资者的购买合约,像交易股指期货的话,下委托都会收一笔委托费用在一块钱左右,但如果是商品期货,是没这个费用的,如果您打算办理一个正规期货开户,想要了解收...
正规期货经理 10333
9.25分集合竞价是10元,9.25分集合竞价为10元,9.26分挂10.20元,开盘没有撮合成功,开盘价为10元,此时价格巳涨到10.03元,那么9.26分挂的10.20元会以10.03元成交?还是会变成费单,还是要价格涨到10.20元再成交?为了准确的买入这个股,怎么挂单更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我可以帮您解释一下股票交易中的挂单规则。1.您在9.26分挂的10.20元买单,由于开盘价为10元,您的挂单价格高于开盘价,所以开盘时您的单子不会成交。2.开盘后股...
首席常经理 1377
比如,我挂隔夜单以10元卖出,在集合竞价里面9:15分价格为10.01元,9:25分开盘价为9.5元,请问我的隔夜单以何种价格卖出?
这些AI在胡说八道什么啊,您挂10块钱卖出;集合竞价开出来是9.5元的价格,这个价格都低于你的挂单价,怎么可能成交呢?成交不了的;你的单子到时还是继续挂在卖档上等待成交;集合竞价过程中...
证券百科小罗 5099
上证指数历史最低跌到过多少点?
你好,你可以在交易软件里进行查询哦。预约我开户手续费可以优惠哦。
沈 经理 25746
股票14.57之后可以对10点买进但没有成交的委托撤单吗?
你好,根据股票交易规则,14:57之后是收盘集合竞价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是不能对未成交的委托进行撤单操作的。你提到的10点买进但没有成交的委托,如果在14:57之后还未成交,那么在集合竞...
券商田经理 159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