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如果确实是因为证券公司系统问题导致未能成交的 建议赶紧转户
发布于2014-6-13 13:22 上海
委托10.03卖出600080。股价到过10点15分到过10.15元之后又多次到过10.05元为什么没有成交。这系统也太差了吧,就没人发现这个问题吗?
叩富问财
浏览:2093 人
分享
股票在9点25分到30分挂单,怎样才能成交?成交规则是什么?
委托没有成交,要收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