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和卖出,具体收费是怎么收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买入和卖出,具体收费是怎么收的?

叩富问财 浏览:528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期货手续费都是不同的品种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想进行期货交易,可以点击专属添加微信好友发送手续费表对比查看

发布于2024-9-12 08:5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买卖都收,不足5块按5块收,需要佣金优惠账户,右上角微信找我

发布于2024-9-12 08:58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不同品种期货收费不一样的,可以点击添加我的微信,我这边开户可以申请全品种的低费率手续费,发你详细的手续费收取表格然后就知道了。

发布于2024-9-12 08:5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A 股买入卖出具体要收哪些交易费用?
买入卖出收取佣金、过户费和印花税的,现在开通低佣金证券账户可以协商调整,券商证券网上开户佣金通常在万三水平,证券公司开户的要求就是需要达到法定年龄,年满18周岁。选上市券商,用手机AP...
资深小周经理 5430
2021年交易股票在什么时候可以买入和卖出啊?买入和卖出都要收哪些手续费呢?
佣金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的,是很方便的。我司上市券商手续费不怕您对比!一经调...
首席客户经理 8263
你好,开户费率是多少,免5怎么算,如何收费,买收?卖出收,还是都收。
开户费率通常因券商和客户的具体情况而有所不同,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
小鹿经理 2494
请问如何开户。佣金多少,没有买入卖出时收不收费?
你好!备一个有摄像头的手机就可以开户的,而佣金也就是股票交易手续费多少计算是可以找客户经理,也是可以通过股票账户中的“查询”,找我们到您超级便宜的交易费率低至成本价,
资深張经理 10684
买入的什么时候能卖出,我刚刚买入的可以卖出的为什么是0
买入股票后何时能卖出,以及为何刚买入时显示可卖出数量为0,主要取决于股票的交易规则和你所使用的交易平台。在大多数股市中,买入的股票通常需要在成交后的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被称为“T+...
小鹿经理 4342
佣金是买入和卖出都要收吗?还是只收取一边
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取的,只有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收取的。
AAA项经理 327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