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放了3年了,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放了3年了,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叩富问财 浏览:1193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虽然有些基金在三年持有期内出现了亏损,但这并不意味着长期持有策略失效。相反,长期持有在多数情况下仍然是有效的,尤其是在考虑市场结构和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等因素时。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理解市场动态、评估基金经理的能力以及采取适当的投资策略是非常重要的‌。基金问题,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咨询!


证券交易佣金标准是万分之3(可以调整),佣金费率可以在“成本价之上,默认价之下”提供优惠方案,根据公司运营成本以及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降低佣金标准。因此,您如果想降低自己的交易负担,建议提前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协助您轻松开户申请优惠。

现在的证券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主要依照以下方法进行:
1、不要直接通过官网、App、公众号、三方平台等方式开户,这些方式开的账户佣金都是默认很高的,最好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低佣金开户渠道。
2、提高交易资金,可以通过提高交易的资金来降低佣金,资金越多那么所得到的服务就会越好,交易越多,券商赚的越多,而券商为了留住客户,就更愿意为您降低佣金。
3、您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佣金,说明您的资金量,当您的资金量越多,那么券商就会让利的越多,这样您就可以申请降低您的佣金费率,为后续交易节约更多的成本。


我司新活动!开户无论资金量通通给到低佣金!含规费过户费!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ETF/可转债万0.5!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5%!期权1.7元一张!国债逆回购1折!欢迎随意对比!

发布于2024-8-30 12:01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定投坚持了3年还处于亏损状态,是该继续坚持还是改变定投方式?
您好!基金定投坚持3年仍亏损,并不意味着定投方法本身错误,核心问题可能出在所选基金标的不合适,或是没有结合市场节奏调整定投策略。定投的本质是通过长期分批投入摊薄成本,但如果选错了长期缺...
盈米基金 105
现在股市一直处于下跌状态,请问投资场内期权是好的选择吗?
投资场内期权是好的选择的,期权是可以选择做空的,T+0交易相对比股票灵活很多的。场内期权满足20日日均50万即可开通期权业务了的,是需要去券商营业部进行办理的。我司期权不做虚假宣传!要给就给全包...
首席黄顾问 6855
做交易两年了,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是否该继续坚持下去?
你好,投资确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投资前需要衡量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自己的期望值。
李经理 6390
现在股市一直处于下跌状态,投资场内期权是好的选择吗?
2022年期权账户开通需要满足前提条件,开户条件是50万资金和半年的交易经验,条件满足可以去证券营业部办理申请开通。我司可以给到你1.7一张的全包价!欢迎交流沟通!
资深康经理 6660
2007年开的股票帐户,现处于休眠状态。如何激活?
休眠账户是需要临柜激活的,或者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联系客户经理即可进行办理。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首席王经理 9010
基金定投了3年还是亏损状态,在基金大跌后能涨回来吗?是继续坚持还是赎回?
您好!基金定投3年仍处于亏损状态,的确会让人有些担忧。不过基金在大跌后能否涨回来,取决于多个因素。一方面,如果基金本身的基本面良好,只是受到短期市场波动、行业周期等因素影响而下跌,那么...
理财师马经理 4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