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股票好吗,能不能介绍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融资入门

融资股票好吗,能不能介绍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970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股票融资就是加杠杆操作股票,需要满足50万。上市券商国资背景,理财顾问从业经验丰富。

发布于2020-6-19 11:16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融资炒股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放大您的投资收益和亏损。举个例子,融资炒股后,您买的股票对于您来说就是涨跌幅从10%放大到20%。但具体是赚是亏,还要看您的选股能力。无法说好坏。

办理融资业务需要给付证券公司一定的利息,因此选择利息低的证券公司较划算。欢迎联系我融资融券利率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12-24 14:3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放大您的投资收益和亏损,股票账号申立已经不需要去现场申立了,现在支持手机账号申立,随时随地都可以申立的,资产账申立的时候就直接把沪、深两市的股东账号开出来的,他是不会分开申立的哈。我们的收取的手续费水平低,有大折扣,绝对您是找不到第二家这么划算的。全程网络上指导账号申立。

发布于2020-12-28 15:5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刚刚做股票的小白什么也不懂,能不能介绍一下个人融资的方法?
您好!各个券商融资融券利率为8%左右。融资融券开户我公司推出了新政策!我司提供免费咨询服务+行业低佣金!微信联系我佣金很低,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利率4.99%,希望有机会协作您办...
首席江经理 9064
融资股票好还是不融资股票好?有什么区别?,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融资(带杠杆)与不融资(自有资金)没有绝对优劣,核心是风险收益比与资金属性匹配。1.收益与波动:融资放大收益也放大亏损,10%上涨可赚20%,10%下跌本金可能亏20%并触发平仓。不融...
首席常经理 3472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能卖,卖出不受限、不用额外开通权限;涨跌幅±10%、流动性差,连续跌停可能难成交。
老牛经理熊熊 994
股票融资开户如何办理,能不能介绍一下。
您好!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资产日均不能低于50万元即可开通融资融券业务。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可以依据您的资金量大小为您调整佣金利率。欢迎开户咨询我,期权的手续费1.7元/张,融资融券利...
首席颖经理 10160
融资利率5.5%高吗,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融资利率5.5%处于市场中等水平,不同券商的融资利率会有所差异,两融是指融资融券。融资是指向证券公司借入资金进行股票买卖(做多),约定在资金占用期内向证券公司支付一定的利息费率。融券是...
资深苏经理 2910
多少钱可以融资股票,融资可以几倍啊
现在的两融开通条件:1.信用账户开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五十万以上2.信用账户开户需有6个月以上的证券交易经历3.完成风险测评问卷,对风险承受能力进行评估,结果为积极类型或进取型方可...
资深小婧经理 115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