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在香港交易美股,股息税是经纪券商,这个是需要香港银行卡的,需要专业咨询可以找一下我们的经理哦!
发布于2024-8-28 15:46 北京
大陆人可以去香港开证券账户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大陆人投资美股如何入金?境外卡/香港卡双通道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