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现在炒股指期货要如何持仓啊?多少比重合适?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指期货超全解答 期货入门宝典 持仓 炒股新手必备

新手现在炒股指期货要如何持仓啊?多少比重合适?

叩富问财 浏览:6310 人 分享分享

4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先从模拟交易入手,联系我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14 12: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持仓比重都是按照自己的投资决定,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4-14 10:4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先进行模拟操作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20-4-14 11:0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个人觉得你用20%的仓位来做一下就可以了,因为股指的风险都比较高,资金量也比较大,波动也很大,还是谨慎为主。

发布于2020-4-14 10:48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定要轻仓持有,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5-20 10:2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炒股指期货你可以先进行模拟操作最好

发布于2020-4-14 10:0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结合自己的风险偏好来进行持仓操作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14 14:0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指期货具有杠杆,还是需要注意风险,预约我开户手续费可以优惠哦。

发布于2020-4-14 15: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指期货持仓比重都是按照自己的投资决定,开户欢迎前来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4-14 10:1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办理股指期货需要满足50万资金要求。

发布于2020-4-14 10:1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需要自己制定计划的,新手其实不建议进行股指期货的,可以试试炒股或者买基金,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0-4-14 10: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指期货持仓比重都是按自己的投资决定进行考虑

发布于2020-4-14 10:1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指期货的风险是比较大的,多少持仓量您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

发布于2020-4-14 10: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指期货开户需要满足50万的资金要求就是可以临柜办理了的,

发布于2020-4-14 10: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的股指期货是需要满足50万开账户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4-14 10:2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需要根据具体股票走势进行分析的。

发布于2020-4-14 10:2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刚开始建议少量参与,等熟悉后再加仓

发布于2020-4-14 10:2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你自己的投资能力怎么样,祝你开心!

发布于2020-4-14 10:3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是可以先在财经网站和模拟盘多学习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14 10: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指期货开户需要前20个交易日50万资金,有一定的期货交易经验

发布于2020-4-14 10:3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炒股持仓多少只标的合适?分散持仓有优势吗?
您好,新手可以跟着投顾老师进行操作的哦,新手炒股建议持仓3-5只标的比较合适,分散持仓确实能降低单一标的波动风险,但要避免过度分散。业务可以手机办!全国一柜通!找我都可以低佣金协助你!
首席卢经理 54
股指期货持仓量是什么含义?哪里可以看到股指期货持仓情况?
开设股指期货交易账户的门槛包括三个主要要素:首先,在资金方面,申请者必须确保其保证金账户内的可用资金余额至少达到五十万元人民币,并且这一水平需连续保持五个交易日。其次,在知识层面,投资...
资深贺经理 9342
新手在刚开始炒股指期货的时候应该怎么止损啊?
您好,这个是可以提前设置止损点的,欢迎交流
高级顾问杨 3695
各位老师辛苦讲解一下新手是如何进行股指期货持仓的?谢谢。
这个是可以在交易软件上直接查询到的,股指期货开户欢迎预约我办理。
宋顾问 1718
我们可以在哪里看到股指期货持仓?股指期货持仓具体是指空仓吗?
你好朋友可以通过相关的期货软件查看期货的股指持仓情况,我这边有详细的介绍方式,如需办理股指期货开户,欢迎与我联系。
正规期货经理 5250
股指期货持仓是算算双边的还是单边的呢?股指期货持仓会收费吗?
持仓是算大额单边,持仓不会收费,只有交易才收,手续费交易所收万分之0.23
苏经理 20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