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炒股老是被套亏钱,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要注意些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被套

最近炒股老是被套亏钱,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要注意些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5942 人 分享分享

4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最近大环境行情不好,其次自己对专业的知识不够了解,如你需要学习更多知识和了解更多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我司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丰富的资源。

发布于2020-3-25 12:33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行情不太好建议高抛低吸摊低成本,联系我全程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且申请手续费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5 12:5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选择逢低布局优质股,谨慎操作,欢迎在线联系我司进行开户。

发布于2020-3-25 13:14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就是追高杀跌,盲目看好。更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25 13:4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近市因为行情不好所以才会被套的,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3-25 13: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的行情是很震荡的,建议注意自己的仓位,低佣金账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25 13:4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选择我司国有券商手机开户,极大优惠交易佣金详询啊全程服务交流

发布于2020-3-25 13:5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受大环境影响,最近股市行情较弱,投资者在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希望能帮助到您,更多问题点我头像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3-25 13: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之前一段时间是由于大盘行情不好,现在行情正在逐渐回落,可以多关注一下。

发布于2020-3-25 14:09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最近股票的行情不太好,所以会被套,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25 16:31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技术和经验没有到位,建议轻仓操作,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5 23:0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就是散户追涨杀跌,不耐心,祝开心!

发布于2020-3-26 08:5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盲目追涨的原因,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3-26 14: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谨慎投资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3-26 15:5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最近老是被套,有可能是因为股市行情并不是特别好,

发布于2020-3-26 19: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亏钱可能技术和经验没有到位,建议轻仓操作,分些资金去买基金或者理财稳健性的产品

发布于2020-3-27 13:5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盈亏都是有可能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3-30 09:2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技术和经验没有到位,建议轻仓操作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14 16:2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能避免的,只有每次操作的时候谨慎一点

发布于2020-5-2 19:0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热点切换加上疫情对实体经济的影响确实有影响,欢迎了解我司手续费实惠到家!

发布于2020-5-29 10:55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大部分人买基金是亏钱的?买基金经常亏钱的原因是什么?
多数人买基金亏损核心源于操作与认知误区。一是追涨杀跌,看见基金大涨跟风买入,下跌恐慌割肉,完美踏反行情;二是持有周期太短,总想着短期获利离场,忽略基金长期增值属性,不满7天赎回还要扣1...
资深王经理 70507
涨停板后内盘大于外盘说明什么原因,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涨停板(或一字涨停)状态下出现内盘>外盘,是非常常见的现象,不代表有人在偷偷出货砸盘,主要由涨停价的成交机制导致。给你拆开讲原因和注意点:一、为什么涨停板会出现"内盘>外盘"?先复习定...
3617
基金把本金亏完了还会继续扣钱吗?基金本金亏了什么原因?
您好,基金把本金亏完了不会继续从投资者的账户中扣钱。当基金的投资价值(净值)下降到一定程度时,理论上确实存在所有本金都可能亏损完毕的情况,但实际上,基金在亏损达到一定水平后会进行清盘或...
资深顾问胡 23249
炒股软件总是闪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有可能是你下载的软件和手机不兼容,每个证券公司能提供的软件功能是不同的,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我司支持多证券一篮子组合交易,股票开户佣金我司最低!
富经理 14330
买基金为什么会亏钱?基金亏钱的原因是什么呢,感谢解答
您好!买基金亏钱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以下为您详细分析:-市场行情因素:市场行情变幻莫测,当整体市场处于下行阶段,如熊市时,大部分基金的净值都会随之下跌。例如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股票市...
资深安经理 4294
炒股7年从未中过签,这是什么原因?
你好,或许你该换一家券商试试。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沈 经理 782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