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的股票*ST美吉还能卖出去吗?要怎么卖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退市规则及策略

退市的股票*ST美吉还能卖出去吗?要怎么卖呢?

叩富问财 浏览:117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退市的股票*ST美吉在特定条件下仍可以卖出。由于退市股票不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投资者需要通过其他渠道如场外交易市场或老三板市场进行买卖。具体操作上,投资者需先了解相关市场的交易规则和流程,然后通过合适的交易平台或机构进行交易。由于退市股票的流动性较差,投资者可能面临较大的交易风险,因此建议谨慎操作并充分了解风险。

低佣交易,让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我司股票开户成本价,ETF和可转债交易费率万0.5,专项融资融券利率4.5%,国债逆回购一折优惠。支持多平台操作,低佣无负担。加我微信,共享投资智慧!

发布于2024-7-31 13:33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能卖,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进行退市股的交易。

发布于2024-7-31 13:3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940
卖股票和卖基金一样吗?想卖就能卖出去吗?听说还有定价,该怎么定啊?
差不多的,但是定价不一样基金是需要看净值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876
现在手里有*ST康得股票的投资者还能卖出去吗?
st股票风险很大一般不建议做这类股票哈,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4986
股票涨停之后到底要不要卖出去啊?如果不卖的话有什么风险吗?
股票涨停之后到底要卖出去,但是是很难的哈,一把是成交不来哦的,现在开户都是看的佣金,我司手机开户方便快捷,大多数的业务都能直接在手机上操作,欢迎在线与我交流,佣金很低的
资深張经理 4798
有一支股加上ST了,怎么给卖出去呢?
我是为客户免费提供快速交易通道助力快速交易STST*股票详询添加微信了解
首席张经理 4629
股票如果前面有st字样了,那是不是应该马上卖出去?
您好,ST意思是退市风险警示,说明上市公司风险比较大,祝您投资愉快!
王经理 81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