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3-9 14:16 北京
转债强制赎回对正股是利空还是利好?,有知道的朋友吗?
我有可转债10手,转股价16.01,正股价21.06,转债价150.1。我目前是转股还是卖出债。谢谢!
转债下修是什么意思?转债下修要赎回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转债下调转股价对正股影响,行内人解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