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被套1000股,我在高位减持500股,过两天低位在收回来,这样做有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减持 股票被套

我的股票被套1000股,我在高位减持500股,过两天低位在收回来,这样做有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5749 人 分享分享

42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还是有些用处的,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2-24 10:5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样是有用的,可以降低总体成本,

发布于2020-2-24 10: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500股还是1000股,大佬请指导一下
1、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中1签统一500股沪市主板(60开头):注册制改革后,取消旧规则1000股一签,现在一签=500股深市主板(00开头)、创业板(300)、科创板(688):一直都是一签5
珍珠大王驾到 563
A股连续大跌两天,还有最后两个交易日,还会涨吗?
日均50万以上的资金门槛,以及半年以上证券交易经验,网上预约也能享受到低价4.99%,上市券商实力更强,选择我办理吧。
首席江经理 5879
问一下我过两天想炒股,怎么办理开户?
找到在市场有绝对优势的水平的证券公司,股票开户需求去线下网点现场办理或者直接网上办理的,(1)预定客户经理(2)扫描二维码)3材料填写(4)风险测评-(5)视频见证70岁以上...
黎经理 5598
都说美联储降息利好A股,那A股这两天为什么还会大跌?
您好,美联储降息是对美股有利好,对A股的走势没有多大的影响
遥经理 6140
A股刚站上3000点没两天又下来了,老师们怎么看?
您好,A股刚站上3000点,资金量支撑不足
【杨经理】 4683
新股中签是多少股,是500股还是1000股
注册制新股中签的数量通常是500股。全面注册制改革后,沪市主板网上投资者新股申购单位由1000股调整为500股,与科创板、深市保持一致。这意味着,投资者在参与主板注册制新股申购时,每一...
券商田经理 245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