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委托了但是没有交易成功是因为什么原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委托

股票委托了但是没有交易成功是因为什么原因?

叩富问财 浏览:752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交易时间内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的原则来进行成交的

发布于2019-12-27 17:49 杭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的交易原则是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2-18 14:0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原因有很多的哈,也许是价格不合适,也许是你没有在交易时间下单成功。

发布于2019-12-28 12:08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你的挂单存在很多的问题,也可能是没有对手盘。详情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6-4 11:3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很多的问题,联系我交易手续费给到您超低!

发布于2020-6-4 15:40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因为委托价高于了最低卖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27 18: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委托成功不一定会成交的,成交规则是按照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进行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30 15: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并不是委托了就一定会成功的,有可能是因为价格没有委托成功,可以重新下单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30 17:3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可能是你设置的股价和股票的走势有点偏差

发布于2019-12-31 10:2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您不满足他的交易条件,成交是根据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原则成交的,有其他问题欢迎咨询,我司各项业务手续费都很低。

发布于2020-1-7 13: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需要时间优先和价格优先的原则,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27 17:4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委托,但是没有成功的原因,一般就是价格的问题,或者是时间的问题,价格的问题较多。

发布于2019-12-27 18: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你的价格委托的太低了,所以没有成交,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2-27 21:3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一般是根据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成交。

发布于2019-12-28 00:4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因为委托买入价高于最低卖出价,祝您投资顺利,我司开户佣金超优惠

发布于2019-12-28 07:0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委托了,但是没有成功原因,可能是因为时间或者是价格的问题,

发布于2019-12-28 11: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您的委托价格不合理或者没有成交量,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28 14: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是股票委托没成交。各个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都有很大的区别,股票开户欢迎咨询,我们是上市券商,股票佣金我司可以做到市场上很低!

发布于2019-12-29 14:2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可能股票没有达到你想要成交的价格,或者你的时间晚了,被别人抢了先。

发布于2019-12-29 15:1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达到股票的成交价格就是无法成交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2-29 15:5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委托了没有成交怎么不能撤单,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股票委托没成交却撤不掉,通常不是系统坏了,而是正好卡在了交易所或券商系统的“禁撤时间”或特殊状态里。我帮你把最常见的几种情况拆开讲,你对照一下自己是哪一种:1.最可能:卡在“绝对不可撤...
1453
股票委托单撤销不了,具体该怎么做
委托单撤不了,先按“查状态→看时间→试操作→找券商”四步处理,基本能定位并解决。一、先查委托状态(最关键)打开交易软件「当日委托/撤单」,看状态:已成/部成:已成交部分无法撤销;仅剩余...
小包经理 3349
老师好,会出现股票委托了但是没交易成功的情况吗?
您好,是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哦,我司老牌上市券商交易佣金行业很低
【杨经理】 6588
我的股票不能交易了?是因为什么原因?
股票不能交易,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开通相关的股票权限。
毛顾问 12624
股票到了委托单的价格为什么没有交易成功
你好亲,相同的价格,先挂单的先成交,两个都一样,量大的先成交;佣超低/融资5.5,支持ptrade,QMT量化交易,右上角即享~
你的客户经理 30023
2.12今天A股又低开,是因为什么原因?还能走高吗?
您好,A股低开是因为受到了外围大环境以及疫情的影响,我公司支持全国7*24小时手机开户并且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
首席林经理 43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