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94国恒铁路在7月8日就要分红扩股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分红

000594国恒铁路在7月8日就要分红扩股了。

叩富问财 浏览:120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分红需要交纳税金分红前后你的股票市值没有变化。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12-17 09: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分红是需要交纳税金分红前后你的股票市值没有变化

发布于2019-12-17 12:4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分红预案日代表什么?
公司公布分红计划,尚未审核通过,不算最终方案。
证券董经理 66
6月2日买入,6月17日卖出,计算收益时间多少天?
在股票交易中,计算持股时间(用于评估投资收益或计算分红税等)通常是从买入当日起算,到卖出当日止,按自然日计算。根据您提供的日期,具体的计算过程如下:6月份持股天数:从6月2日到6月17...
欧阳岐金 366
融资融券 “资产达标” 的 “连续 20 日” 是否包含 “节假日”?如从 1 月 1 日到 1 月 20 日自然日?
融资融券“资产达标”的“连续20日”是指交易日,不包含节假日。交易日就是证券市场正常开市交易的日子,像周末和法定节假日这些休市时间是不算在内的。比如从1月1日开始算,如果其中有周末或者法定节假日...
资深张经理 711
6月13日周五3点前买入基金,6月20日3点前卖出,有没有持有7天。6月14日周六也能包括7天在内吗
基金持有天数计算主要看确认份额日和赎回确认日。比如你6月13日(周五)3点前买入,基金一般T+1确认份额,所以实际确认日是6月17日(周一),持有天数从6月18日开始算。6月20日(周...
资深齐顾问 1440
请问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分红送股?我在4月20日股权登记日买入华兰生物。?
您好,一般分红的头一天是股权登记日,祝您一切顺利!
高级顾问孙 64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