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St了,已经七个跌停板了,挂隔夜单也出不来,能帮助一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跌停板 ST 跌停 隔夜单

股票被St了,已经七个跌停板了,挂隔夜单也出不来,能帮助一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927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您私信我为您详细解答。

发布于2024-5-12 11: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股票st跌停卖不出,具体要根据个股的情况进行分析,这边方便跟我说一下是哪只股票不?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发送给我

发布于2024-5-13 00:1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买的股票被ST了,怎么卖出?每天都是跌停板。
您好,当你持有的股票被ST(特别处理)后,且每天都处于跌停状态,卖出股票变得非常困难。这是因为ST股票通常面临较高的风险,市场上卖出单较多,而买入单相对稀少,导致投资者在跌停处的卖出单...
张经理 111558
我有一只股票被sT了,已经连续7个跌停板了,每次挂隔夜单的,就是不成功,怎么回事,新手小白求指导
你挂隔夜单不成功可能是因为委托时间不是最早的,优先顺序靠后。要是你想了解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情况
江北嘴赶死队 843
什么是涨停板、跌停板,规则是怎样的?
一句话:涨停板=当天最多涨到哪;跌停板=当天最多跌到哪,到价就不能再涨/跌,只能在这个价格成交。一、基本含义涨停板:当日价格上涨到上限,不能再高;通常说明强势、资金抢买。跌停板:当日价...
财经小李子 3129
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没有人买就卖不出去,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的,开户之后就可以办理账户的,而用了账户之后就可以办理的点击预约头像"
资深張经理 8241
涨停板为什么不能买入,跌停板为什么不能卖出?
你好,因为已经触发停牌机制,不能买进或者卖出了
首席吴经理 15029
ST棕榈、是否今天继续挂单、卖出、它变成st、5天、天天跌停板、我不知道怎么办
ST棕榈连续跌停时,可继续在跌停价挂单卖出,但需接受成交排队靠后的现实,同时密切关注公司基本面与风险公告,警惕退市风险,做好损失扩大的应对预案。
小思经理来咯 6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