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开了a股东卡和三板,现买不了三板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我是开了a股东卡和三板,现买不了三板呢?

叩富问财 浏览:2011 人 分享分享

9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三板交易是需要单独开户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5-2 14: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交易的,开户需要满足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发布于2021-9-14 14: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疫情线上开户更安全,新三板开户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开通权限才可以的;右上角即享量化(Ptrade/QMT),满意佣金/融利5.5~

发布于2021-11-2 11:0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三板大部分股票不是每天都交易的,看你交易标的标记是一周交易几次才能确定买卖时间。

发布于2014-5-7 14:4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三板是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去证券公司柜台办理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14 10: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开户门槛比较高,资金要求500万以上

发布于2017-12-16 13:0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需要满足500万资金,在柜台处开户哦,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3-8 16: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开通需要500万的资金要求。开通相关的权限就好的

发布于2018-4-27 15:3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应该是没有开通新三板的,新三板开通需要500万的资金要求。方正证券方正期货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4-5-7 13:32 长沙

关注 分享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三板和新三板有什么区别,老三板是退市股票吗
您好,老三板和新三板是不同阶段的资本市场板块。老三板主要承接从主板退市的股票,因此它确实包含退市股票,这些公司由于连续亏损或其他问题被强制退市后,转入老三板进行有限制的交易。新三板则是...
小鱼经理 2072
老三板3要变成老三板5以后才能重新上市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根据现行规则及2026年3月1日实施的最新规定,老三板公司重新上市并不要求必须先从“3系”变为“5系”,老三板公司重新上市的关键在于满足对应退市原因的挂牌时间要求和财务、合规条件,而非...
1384
老三板和新三板有啥区别?股票退市后是去哪个三板?
老三板是为了解决退市股票问题。新三板是全国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退市股票后是去老三板。祝投资顺利。
资深张经理 15912
新三板开户要什么条件?个人可以投资新三板吗?
现在新三板开通应该满足近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100万并且有2年的交易经验,个人可以投资新三板。证券交易佣金按万分之三来收取,现在的交易佣金包括了规费和过户费,佣金费率是可以由投资者...
资深小梦经理 67150
什么是新三板?新三板开户需要哪些条件??
新三板由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演变而来,是全国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现在办理新三板要符合满足100万资金量不少于10个交易日和有2年的交易经验。一般个人开户的佣金默认是...
资深小梦经理 19732
退市股票是进入老三板还是新三板
您好,退市股票通常会进入老三板市场进行交易。老三板市场的正式名称为“两网及退市公司股份转让系统”,包括从原来两个法人股市场退下来的“两网股”和从主板市场终止上市后退下来的“退市股”。在...
银河资深顾问 148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