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为什么必须要本人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股票开户为什么必须要本人去?

叩富问财 浏览:11328 人 分享分享

89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也可也在家办理的,本人需要与身份证、银行卡信息一致,为了您的投资安全,上市大券商,无门槛预约办理手续费可以做到最低,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9-11-7 19:15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有视频认证的环节,必须要本人亲自操作,您可以网上开户不用去营业部,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7 19:09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可以的,开户必须是本人自愿开户才可以的,这是证监会规定的,你可以选择网上开户要是没有时间的话

发布于2019-11-7 18:4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可以不用本人亲自去营业部,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股票开户。

发布于2019-11-7 18: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需要本人办理,不能代办。我公司支持手机开户,在家就能自助办理,很方便。欢迎咨询,新开户佣金很低。

发布于2019-11-7 18:1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时一定要本人办理的,这个开户资料每家券商基本都是一样的,建议选上市大券商办理开户,我司还是有专门的系统的,支持多种账户管理与组合交易的,更多优惠和服务可以和我详细了解。

发布于2019-11-7 18:1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时一定要本人办理的,详情可咨询!

发布于2019-11-7 17:5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必须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才可以不能别人替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1-7 17:5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开户只能本人办理的现在最便捷的是网上自助开户足不出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1-7 17:5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是必须要本人去营业部办理的吗?现在疫情特殊时期去不了怎么办?
创业板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找我开户不会被坑!直接给您申请成本价佣金!
资深高经理 12277
股票开户是必须要交佣金吗?怎么规定的?
你好,股票开户是免费的。想调整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业内佣金万三,张经理可以调至成本。股票开户能够经过手机下载软件完成,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借记卡,点我咨询!给您申请成本价!
量化张经理 12593
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必须要交的吗?
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必须要交的。佣金是券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收取的费用,在每次股票交易时都会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不过,不同券商佣金标准不同,投资者可在开户前与券商协商,争取更优惠的...
资深张经理 12768
网上就可以股票开户,为什么还有人去营业部开?
您好~网上就可以股票开户,为什么还有人去营业部开?现在开户是不需要去营业厅的,在家用手机就可以开户的,开户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你去营业厅开户佣金是默认的会比较高的,你可以在网上找客户经理帮你开...
资深顾问林 11827
现在股票开户必须要自己到场吗?
股票开户直接在手机上办理就可以,"预约线上客户经理,然后申请客户经理的专属开户二维码。其实股票开户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这里提醒一下:要提前准...
资深黄经理 11315
为什么股票开户必须要本人去呢,别人代去不可以吗?
你好,股票开户需要实名制的,也是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安全,现在网上开户很方便,不能营业部的话,用手机在家就能开户了,我司费用一口价低到您满意!
客户经理华 161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