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6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三达膜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炒股新手必备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6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三达膜吗?

叩富问财 浏览:4420 人 分享分享

3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周开的户应该是无法参与此次新股申购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4 10:2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应该是来不及了,股票开户新股申购需要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

发布于2019-11-4 10:0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满足T-2日前20日日均1万元,这个开户资料每家券商基本都是一样的,我司是上市券商,诚挚的欢迎您选择我司进行业务办理,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4 09:52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月6号的时候是不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的需要等待

发布于2019-11-4 09: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可以申购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4 08:5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上周开的户是来不及参与此次新股申购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1-4 08:4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月6号的时候是不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的。

发布于2019-11-3 15: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请科创板的新股开通了科创板的权限,满足T-2日前20日日均1万元,老牌券商联系本人申请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19-11-3 14:5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请科创板的新股是需要你开通了科创板的权限的,然后还需要满足T-2日前20日日均1万元,你可能还没有满足条件,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3 09:3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有市值要求,要求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资产,所以你需要提前开户。

发布于2019-11-3 09:28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时间不够申购不了,至少需要两年经验才能开通科创板。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11-3 09:1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满足T-2日前20日日均1万元,您可能不满足其条件

发布于2019-11-3 09:1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64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今天科创板新股三达膜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科创板开通需要50万资金和半年交易经验,开通后有相应的市值就可以打新的!直接一键打新试一下就知道可以不可以打新了!联系我开户·直接给你公司(成本价)的佣金费率!无论资金大小~
【杨经理】 5969
科创板新股三达膜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新股申购是需要在交易时间段内申购的!同时需要你已经开通了科创板的交易权限!!门槛为50万资金和两年交易经验~找我网上开户的话,股票交易佣金直接给到行业底价~·大资金客户还能提...
【杨经理】 5882
将于11.6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三达膜,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科创板新股三达膜发行价预估是10.8元。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5099
科创板新股三达膜在11.6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科创板新股三达膜在11.6新股申购,两个工作日之后就会知道是否中签。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4635
科创板新股三达膜在11.6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三达膜在11.6申购,现在注册的股票账户不满足申购条件。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4801
请问科创板新股三达膜网上和网下申购日期一样吗?
科创板新股三达膜网上和网下申购日期一样的。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52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