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有卖不出去怎么回事不是当天买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仓

持仓有卖不出去怎么回事 不是当天买的

叩富问财 浏览:1404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只能在交易时间段内卖出,下午3点后卖不出去了,要第二天才能成交。

发布于2019-10-29 23:00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股票只能在交易时间段内卖出,下午3点后卖不出去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10-31 13:5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412
我买的的跌停板的股票为什么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那是因为跌停板的股票是没有人买的,7*24小时办理股票开户,股票开户使用手机开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在不同的证券公司办理3个证券账户!佣金收费问题可以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杨经理】 12687
我之前买的期货涨停了,现在空单怎么卖不出去啊?
您好,是需要去公司咨询的欢迎预约我咨询更多!,
【杨经理】 9724
当日股票买的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呢
你好,是的朋友这是个好问题股票的交易规则是T加1也就是说当天买,第二天才能卖的我国的期货是T加0交易而且也是合法的!!直接在网上便可办理开户,网上开户流程很简单,按照流程提示操作就行。...
刘经理 2699
当天买的期货当天可以卖出去吗?会不会出现卖不出去的情况?
您好,当天买的期货可以当天卖出,因为期货市场实行T+0交易制度,允许投资者在当天进行多次买卖操作。这意味着你买入后可以立即卖出,或者在当天的任何时间点卖出。关于卖出是否会出现卖不出去的...
玉涛经理 4359
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看完就知道原因了
也不是股票卖不出去可能是股票跌停无人接盘、委托价格远高于现价、账户异常(如资金冻结)、交易系统故障或该股临时停牌。也有可能是输入错误等等,相关证券问题添加我微信,随时问
高级胡经理 80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