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昊海生科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昊海生科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叩富问财 浏览:6063 人 分享分享

4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交易时间里面申购就行,低佣金开户欢迎点击我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10-21 14:1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日的话在正常的交易时间内都是可以进行申购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0-21 14:0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今天申购的时间是在交易时间段内,祝您好运。

发布于2019-10-21 14:0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新股申购的时间也在交易时间内,祝你中签。

发布于2019-10-21 13:5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交易的时间段里面都是可以进行新股申购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10-21 13:2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在规定时间内申购就可以了,祝您好运

发布于2019-10-21 13: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正常交易时间都可以的,祝你好运,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21 13:2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是交易时间都是可以申购的,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10-21 11:2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交易时间段就可以申购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

发布于2019-10-21 11: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要在新股申购日的早九晚三这个时间段才能申购。

发布于2019-10-21 11:2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交易时间内进行申购就可以了,预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10-21 11: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正常的交易时间内申购就可以了,预祝中签

发布于2019-10-21 11:1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应该在科创版交易时间内进行申购,点击我开户,给您行业最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19-10-21 11: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交易时间内申购都是可以的。

发布于2019-10-21 11:1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应该在科创版交易时间内进行申购,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0-21 11:10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在申购日内的交易时间内进行申够就是可以的,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19-10-21 11: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昊海生科今天在交易时间内进行申购就可以,老牌券商联系本人申请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19-10-21 11:0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交易时间内申购新股就可以了。如需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21 11:0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满足科创板开通条件,办理开通科创板业务之后,是可以在今天盘中交易时间进行新股申购的,大致为上午9点半-11点半,下午1点到3点左右,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19-10-21 11:0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时间在交易时间内,注意避开申购高峰期就可以提高打新概率,祝你股市长红!如果需要办理更低交易佣金的股票账户欢迎和我联系!

发布于2019-10-21 11:0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急急!华盛昌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在正常的交易时间段内申购就可以,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7475
科创板新股昊海生科今天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申购后两个交易日会公布中签结果,如果您中签了,那么会短信通知您!
首席南经理 6761
急急!上能电气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您好,交易时间内申购就可以的咯,欢迎找我了解
【杨经理】 6715
急急!晶科科技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交易时间内就可以,祝您投资顺利!首批上市券商值得信赖!
客户经理华 6662
急急!安宁股份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只要在正常的交易时间内就可以申购的,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6908
急急!金现代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交易时间内都是可以申购的,我公司开户佣金低,钱是赚不完的,但亏的完。找一个好的客户经理帮你节约交易成本非常重要。欢迎点击我头像交流。
客户经理华 64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