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投资者一般是投资新三板还是老三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三板和老三板的区别 新三板上车必备 老三板

现在投资者一般是投资新三板还是老三板?

叩富问财 浏览:9533 人 分享分享

5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新三板和老三板中的投资者都不是太多。

发布于2019-10-16 14:1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两个板块交易的投资者都不多

发布于2019-10-16 14:1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老三板和新三板不同,老三板是从主板退市过来的股票,新三板是直接新上市的股票,三板股票的流动性都比较差,开户要求也很高。

发布于2019-10-16 14:2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投资新三板和老三版的投资者并不是太多哈,因为投资门槛是比较高的哈,交易也不是很活跃,我们佣金比较优惠,有需要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16 14:2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是投资主板市场的新三板也可以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16 14: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谨慎投资,有需要可以到我们公司开户!佣金优惠

发布于2019-10-16 14:2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投资新三板和老三版的投资者并不是太多,新三板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和500万的资产,佣金费用给您市场上最明显的成本水平

发布于2019-10-16 14:5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投资者个人喜好了呢!新三板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和500万的资产,老三板没有要求!交易佣金费用我司给您市场上最明显的成本水平!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16 15:0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三板开户需要500万的资金门槛哦,一般投资者大多投资主板股票的哦

发布于2019-10-16 15:35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都是选择新三板的,门槛较高,500万资金以上,希望回答真正的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10-16 15:4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都是新三板,退市的股票才回到老三板,新三板开户欢迎预约我。

发布于2019-10-16 16:57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都是新三板,详情可咨询我哦!

发布于2019-10-16 17:1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是新三板,新旧有区别,肯定是新三板。

发布于2019-10-16 19:2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是新三板的,选择我开户,手续费给您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19-10-16 21: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投资者投资新三板的多,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0-17 10:20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500万的资金和2年的交易经验即可的。我司的优势业务就是新三板的,,佣金行业最优惠,服务行业最好的!

发布于2019-10-17 10: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普通个人投资者可以去新三板股票开户,但需要满足500万的资金+2年交易经验门槛,您有需求可与我交流,享低手续费!

发布于2019-10-17 10:4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老三板没有门槛限制,普通投资者可以参与,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17 11:1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投资这两个板块的人都还是比较少的,主要还是投资主板市场。

发布于2019-10-17 13: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或者老三板个人都是可以参与的,需要单独开通权限才行哦,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0-17 16:1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三板可以重新上市吗,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老三板公司在满足严格条件下可以重新上市,但门槛极高、成功率极低,且欺诈发行退市被永久禁止。根据最新规则,不同退市类型有不同时间门槛:交易类退市需在老三板挂牌满3个月,一般强制退市满12...
2916
个人投资者主动开通老三板权限,需满足哪两个核心条件?
需满足参与证券交易满24个月,交易经验从你本人名下账户首次发生股票交易的日期开始累计;二是资产门槛要求: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你的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注...
江北嘴赶死队 1443
新三板投资者已经超50万,2020年投资新三板有哪些门槛?
手机上就可以申请办理开通新三板了,开通需要满足10日日均10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的。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优惠,绝对低于大多数公司,欢迎咨询。
资深高经理 11457
已持有退市股票的投资者,能否直接交易其他老三板股票?
不能直接交易其他老三板股票。-仅持有退市股:仅可卖出自己持有的那一只,不能买入、补仓,也不能交易其他老三板股票。-交易其他老三板:需单独开通权限(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风险测评C4及以
老牛经理熊熊 1320
相比主板,老三板股票最主要的投资风险是什么?
老三板股票多来自退市公司或经营不善的两网公司,这些公司往往存在严重财务问题,如连续亏损、资不抵债、业务停滞等,基本丧失持续经营能力。一旦公司破产清算,股东权益可能归零,股票价值大幅缩水...
1404
普通投资者是不是不能投资新三板?都需要什么条件?
普通投资者可投资精选层(现北交所),需2年经验+50万元资产;创新层需100万元,基础层需200万元,可通过券商开通对应权限。预约我办理,我司支持网上申请开户!各项费用都很优惠!
资深张经理 100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