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鑫科技在10.16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祥鑫科技在10.16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5699 人 分享分享

4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注册肯定是来不及了,申购新股也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

发布于2019-10-16 08:56

关注 分享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光云科技在4.2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开通账户随时都可以办理,现在是赶不上了,可以为后期申购做准备。我们的佣金巨优惠,期待合作!
资深张经理 6192
科创板新股 燕麦科技在5.27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可以先开一个,为后面的新股做准备,欢迎咨询低佣开户
陈顾问 5529
科创板新股祥生医疗在11.21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需要满足至少在T-2的前20日日均有1万元以上市值,那样才可以申购。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5830
急!10.16祥鑫科技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你好!新股申购需要满足的条件是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祝你投资一切顺利,生活愉快!
遥经理 5340
科创板新股云涌科技在7.1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你好,来不及了哦,需要二十个交易日日均十万的市值才可以。
周顾问 5308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6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祥鑫科技吗?
您好,10.16号的新股申购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点击了解手机开户
黄经理 54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