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0-8 14:30 长沙
雷科防务,买了8500股,9.2的成本,还能继续持有吗?,要知道哪些细节
持有的股票出现XD字样是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基金涨了,是该卖出还是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