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股在国庆后还能继续持有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影视股在国庆后还能继续持有吗?

叩富问财 浏览:2145 人 分享分享

8个回答
首发 尚尘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看你的策略,是短线,中线还是长线?

发布于2019-10-8 14:3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主要看是否达到您的预期或者您是否长期看好了,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0-8 16:0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今天影视股大跌,还请谨慎,注意投资风险

发布于2019-10-8 14:02 达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今日影视股大跌,请注意风险哦

发布于2019-10-8 14:0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看跌幅还是比较明显,暂时没有资金护盘,建议在买入之前做好计划。祝你股市长红!股票开户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19-10-8 14: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关注,几部主旋律电影票房都不错,可以期待

发布于2019-10-8 14:1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股票取决于你买的逻辑哈,这个是看你自己的操作计划的,祝您投资顺利,点我预约开户

发布于2019-10-8 14:4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主要看是否达到您的预期或者您是否长期看好

发布于2019-10-23 18: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雷科防务,买了8500股,9.2的成本,还能继续持有吗?,要知道哪些细节
雷科防务002413现价约5.4元,浮亏41%,短期技术面仍处下降通道,尚未出现明确止跌信号。是否继续持有,需先厘清以下关键细节:1.资金属性:是否为长期不用的闲钱?若需短期变现,建议...
首席常经理 4628
持有的股票出现XD字样是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你好,股票代码前出现“XD”字样,代表该股票进入了除息状态。"XD"是英文"Ex-Dividend"的缩写,意味着股票从这一天开始,新购买的股票将不再享有公司上一次分红的权利。这是一个...
量化张经理 19842
现在可以买入A股中的影视股吗?
您好,建议还是稍微规避一下,持仓观望一下风险
【杨经理】 5491
影视行业开始补税!今天A股中的影视板块将怎么走?
您好,这个板块具体的走势情况是不好进行分析哈,欢迎交流。
高级顾问杨 4442
基金亏损了15%,我该继续持有还是赎回?如果继续持有,该如何操作?
基金亏损了15%,先别慌,是否继续持有还是赎回,得看具体情况。你先看看这只基金的基本面,比如它的投资策略、持仓情况、基金经理的过往业绩等。要是基金本身质地不错,只是受市场短期波动影响而...
基金程老师 890
基金涨了,是该卖出还是继续持有?
基金涨了,是卖出还是继续持有,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从收益目标看,若达到了自己设定的预期收益,比如原本计划获得20%的收益,现在已经实现,此时可以考虑卖出落袋为安。但要是市场行情向好...
资深程顾问 36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