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开仓、平仓?什么时间段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开仓 平仓必读攻略

什么是开仓、平仓?什么时间段

叩富问财 浏览:932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仓说白点就相当于你买入东西放进你的仓库;平仓就相当于把你之前买的东西从你的仓库里拿出来卖掉。

发布于2019-10-30 15:0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仓即建仓。在交易中通常有两种操作方式,一种是看涨行情做多头,另一种是看跌行情做空头

发布于2019-11-5 16:3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仓就是建仓进行交易,平仓就是把持有的股票清仓,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9-11-26 12: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的话开仓就是建立仓位,平仓就是买入或卖出的平复仓位,祝你好运

发布于2019-12-12 13:0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仓也称建仓,交易时间就是交易所的时间

发布于2019-12-12 16:5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仓就是建仓,交易时间就是交易所规定时间,更多欢迎点击咨询

发布于2019-12-27 14:3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仓是指投资者通过买入或卖出期权在市场上建立仓位;平仓就是把持有的股票清仓。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2-18 14: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通俗点讲开仓就是您买入,平仓就是您卖出,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8 16:3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仓即建仓。在交易中通常有两种操作方式:一种是看涨行情做多头(买方),另一种是看跌行情做空头(卖方)。无论是做多或做空,下单买卖就称之为"开仓"。

发布于2020-3-31 09:4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交易时间在每天的什么时间段,想问一下高手
基金交易时间一般是工作日的9:30-11:30、13:00-15:00。在这个时间段内提交的交易申请,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份额;如果在15:00之后提交申请,就会按照下一个工作日...
基金程老师 5405
打新一般什么时间段打容易中签,想问一下高手
打新股的中签概率受多种因素影响,不同交易板块的规则也有所差异。以下为您详细梳理:一、沪深市场(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对于沪深市场的新股申购,理论上每个时间点的中签概率是相同的,因为系统...
欧阳岐金 221
在什么时间段内可以办理股票开户?
你好,现在股票开户没有地域和时间的限制的!
证券金融7 10901
股票在什么时间段之后是可以进行撤单的呢
您好,交易时间段都是可以进行撤单的,开户建议选择佣金低的,可以节约您的交易成本的!
首席南经理 10051
基金每日结算什么时间段开始
基金的每日结算时间段是交易日下午3点之后开始的。简单来说,如果你在下午3点前申购或赎回,会按当天的基金净值计算;如果过了3点操作,就算作下一个交易日的交易,用第二天的净值结算。举个例子...
资深齐顾问 5678
请问什么时间段可以去开户? 需要带什么?
如果想要去营业部办理开户,只能是在交易时间段才可以办理。
毛顾问 64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