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股票一直在下跌到底该怎么办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的股票一直在下跌到底该怎么办啊?

叩富问财 浏览:706 人 分享分享

0个回答
问题没解答?向金牌答主提问,3-5分钟及时快捷获得解答
温馨提示:关注【叩富问财】服务号, 可一键搜索查看关于【买的股票一直在下跌到底该怎么办啊?】的全部问题解答。 点击微信,一键搜索
其他类似问题
我第一次买基金,最近一直在亏损,一直死守能回本吗?
建议先了解清楚所买基金的性质(偏股型的还是偏债型的)、基金的持仓(尤其是看持仓占比高的证券)、基金经理的交易风格,搞清楚基金为什么亏损。
李文翰 45066
基金--一直在下跌是什么原因
基金一直在下跌,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1.市场行情因素:基金表现受整体市场趋势影响,当市场整体处于下跌趋势时,基金往往也会跟着下跌。特别是股票型基金,由于大部分投资于股票,股票市场行情...
资深刘经理 7493
我手里有一些股票,但是最近股价一直在下跌,我想止损卖出,又担心卖在了最低点,我该怎么办呢?
你好,开在股价下跌的时候,卖怕卖在最低点,不卖又怕继续跌,这是很多股民都会遇到的难题。其实,是否止损不能仅仅依据担心卖在最低点来决定,找我开户是可以为您做到优惠的低佣金随时点我就可以咨询到!
顾经理 896
我手里有一些股票,但是最近股价一直在下跌,我该怎么办呢?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卖掉?
这是个挺难抉择的事儿呢。要不要继续持有或者割肉卖掉,得综合好多方面来考虑。你得先看看这只股票对应的公司基本面咋样,要是公司的业绩、行业前景这些都还不错,只是短期受到市场环境或者一些突发...
资深刘经理 1842
A股一直在2900点左右徘徊,之后是会冲3000点还是会下跌至2800点?
A股一直在2900点左右徘徊,之后是会冲3000点。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交易佣金行业更低价
首席黄顾问 5891
我买的一只基金一直都在下跌,我一直在亏钱,我现在应该赎回吗?
您好,回答您的问题,买的一只基金一直都在下跌,一直在亏钱,现在应该赎回吗?这种情况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来判断的。基金一直亏,只要不是系统性风险导致的全面下跌或者熊市周期,是不建...
理财师马经理 289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