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A股2900点承压回落,现在是不是上车的机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昨天A股2900点承压回落,现在是不是上车的机会?

叩富问财 浏览:4013 人 分享分享

2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一定的机会的,后续还需要持续关注的

发布于2020-2-6 15:1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市场的积极性不高,还不能判断现在是否适合进场,祝您好运!

发布于2020-3-26 14: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适当建仓,建议你持续关注为主。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9 23:0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昨天买a股,今天加仓了可以全部卖出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普通A股交易当天买入的份额,要下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所以你现在的持仓是昨天的底仓+今天的加仓仓,今天只能卖出昨天买入的那部分份额
江北嘴赶死队 435
这段时间A股一直在稳步上涨,老师们认为什么时候可以涨上2900点?
您好:今天就很偶可能很涨上2900点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5840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昨天A股涨至3000点回落,今天会不会再次站上3000点?
您好,今天是本周的交易日,上涨这个是有可能的,可以持续关注,选择找我开户大家实现互利互惠!
资深毛经理 4180
A股一直在2900点左右徘徊,之后是会冲3000点还是会下跌至2800点?
A股一直在2900点左右徘徊,之后是会冲3000点。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交易佣金行业更低价
首席黄顾问 5891
都说7月要翻身,这都8月了,A股又要跌破2900点了,到底现在该怎么投资?
您好,股市行情具体何时翻身是说不准的,无法预料
遥经理 4726
昨天A股跌破3000点,现在是不是不适合开户炒股?
您好,昨天A股跌破3000点,备好身份证和本人银行卡证件,可以在手机交易软件上开户的,在我司开户,可以为您省掉交易成本!
资深毛经理 61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