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网上说美股还会再继续下跌8%,这个可能性大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美股投资入门

看到网上说美股还会再继续下跌8%,这个可能性大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95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有可能呀,已经跌了那么多了,可能会惯性下跌或者引起恐慌。

发布于2019-8-21 11:2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目前还不好判断,但可能性不大,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8-21 11: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现在还说不好,不过目前来看是有下跌的可能性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8-21 14:2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现在还不能确定,具体还是要看市场的反应,不过目前是一个下跌的趋势。

发布于2019-8-21 16:24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跌停板股票第二天还会继续下跌吗,谢谢解答
跌停板股票第二天不一定会继续下跌,但大概率会低开或惯性下探。具体走势取决于以下几个核心因素:封单大小与成交量如果跌停板上封单巨大且全天无量(缩量跌停),说明抛压极重,买盘枯竭,次日大概...
文文顾问 730
我关注了一只股票很久了,感觉它的价格现在已经很低了,但是又担心它还会继续下跌,我该怎么办呢?
您好!单只股票的价格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包括公司基本面、行业趋势、宏观经济环境以及市场情绪等,即使您感觉当前价格已经很低,也确实存在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投资单只股票的风险相对较高。相比之...
资深程顾问 1066
基金下跌了20%,现在补仓还是等继续下跌再补仓好?
您好!基金下跌20%后选择现在补仓还是等待继续下跌再补仓,核心在于您是否能精准判断市场底部,以及自身的资金规划和风险承受能力。如果现在补仓,能快速摊薄持仓成本,一旦市场反弹,回本速度会...
盈米基金 196
最近大盘怎么样,会不会继续下跌
您好,现在股市的波动都是正常的现象。开户佣金每家券商都有较大差别,在线联系我开户,我司是老牌券商,股票开户佣金我司超低!
陈顾问 8270
基金下跌时已经补仓了,要是继续下跌还该再补仓吗?
基金下跌时是否继续补仓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如果基金的基本面良好,如基金经理投资能力强、业绩长期表现优秀、所投资的行业有发展前景等,且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允许,那么在基金继续下跌时可以考...
盈米基金 315
隔夜美股下跌,今天A股还会继续连阳趋势吗?
您好,隔夜美股下跌,今天A股还会继续连阳趋势是比较难的,对比佣金不吃亏~
资深毛经理 45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