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1-5 15:04 上海
我以前开通过两融账户,现在换了一个券商开期权账户,还需要重新开立一个两融账户吗?听说要先模拟才能开立期权账户,这个模拟要怎么准备一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137 人
分享
已有科创板权限,两融账户还需重新开通吗?
我以前开通过两融账户,现在换了一个券商开期权账户,还需要重新开立一个两融账户吗?
两融账户开通后资产有要求吗,两融账户可以只开通不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