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如果想做T,需要卖出的数量和买回的数量相等,这样才能保持底仓数量不变,不影响分红。具体来说,如果卖出了500股,需要在收盘之前买回500股,以保持底仓数量不变。这样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仍然有分红的资格和权利。如果做T的卖出量达到参加分红的股票数量后,再卖出的数量就需要交现金分红额百分之二十的所得税金。因此,如果想做T,需要谨慎操作,以避免对分红造成影响。同时,投资者也需要了解具体股票的分红情况,以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
发布于2024-1-18 15:05 深圳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同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后当天再买回来价格怎么算,我想要了解下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分红后做t怎样才能不扣税,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卖了股票当天还能买回来吗
股票卖了当天买回来怎么算,有人能通俗说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