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叩富问财 浏览:7836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就可以卖出,科创板也是如此。科创板打新的规则与新股并无明显差异,但是投资者如果想参加科创板打新,首先需要有科创板权限

发布于2021-6-23 21:33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是科创板,上市第一天没有涨跌幅限制,按A股市场的炒作情况,绝大部分个股往往第一天就达到这只股票的最高点,然后从第二天开始便进入漫长的跌途了,股价最高点出现的时间往往在十点至十点半左右,因此,第一天的这个时间段要准确把握,尽量卖在高点。

发布于2021-7-7 14:2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在开板之后,则建议卖掉。祝您愉快

发布于2021-7-12 09:08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参照个股的预估估值,合适卖出。

发布于2021-12-27 10:0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板了就可以卖出的,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办理的,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和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的,科创板开通条件是硬性条件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科创板我司的交易费用行业超低价!欢迎开户!

发布于2022-9-5 14:12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中一签是多少股?打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缴款?
A股打新中一签的股数按板块区分: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中一签为500股,北交所中一签为100股。新股中签后,需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16:00前,确保...
16169
打新股中签后多久缴款?最晚几点前必须存钱?
打新股中签后,必须在T+2日(T为申购日)完成缴款。具体操作:最晚时间:T+2日16:00前,账户内须有足额可用资金(系统自动扣款)。注意:若16:00前资金不足,视为放弃认购。连续1...
文文顾问 341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中签后需要在公布中签的T+2日下午4点前,在证券账户存入足够的资金(中签股数×发行价),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金额不足就算弃购,一年内弃购3次会被暂停半年打新资格。新股破发风险确实存在,...
资深黄经理 1781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率,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北交所打新中签率普遍较低,通常在0.02%-0.1%之间,部分热门新股甚至低于0.04%,但冷门或小规模发行的股票中签率可能达到0.1%-0.5%
小思经理来咯 1492
打新股中签后怎么知道上市时间呢,求解答一下吧
(1)中签后,可在券商App或官网查看中签公告,里面通常会注明上市时间。(2)也可以关注交易所公告或证券公司推送的信息。(3)上市时间一般在中签后几天内确定,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4)...
小鹿经理 319
弱弱问一句,打新股中签后能买多少股哇
打新股中签后能买的股数取决于股票所在的市场,沪市主板为1000股,深市主板、科创板、创业板为500股
小思经理来咯 13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