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叩富问财 浏览:78358 人 分享分享

3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科创板中签上市后,最快当天就可以交易。科创板的股票依旧是采取T+1的交易日制度,即科创板中签上市后当天买入的股票,T+1日才可以卖出。

科创板中签上市后具体什么时间卖出,需要投资人根据股票行情来决定,如果卖出的时间不恰当,有可能会出现亏损。

排名前十大券商,专业为您解答各种投资疑问,联系我免费开VIP账户,获取成本佣金账户,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2-2-13 18:05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看你的满意度了,多少的收益可以满足

发布于2019-7-26 09:01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看您对市场的价值预期了,跟普通股票操作一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7-26 09:0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你设置止盈线,到了止盈点就可以卖了哦

发布于2019-7-26 09:40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就是看您对市场的价值预期了,跟普通股票操作一样!

发布于2019-7-26 10:43 长沙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个就看你的心里价位的哈,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7-27 20:13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就看你的满意度了-多少的收益可以满足

发布于2019-7-30 17:19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看您自己对于市场的判断了,我司各项手续费可超低,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9-8-5 14:3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都是等到开板了就卖出的,具体还是看你个人的

发布于2019-9-18 20:04 莆田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之后,可以等到上市之后打破跌停板的时候再卖

发布于2020-5-28 16:4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就可以卖出,科创板也是如此。科创板打新的规则与新股并无明显差异,但是投资者如果想参加科创板打新,首先需要有科创板权限

发布于2021-6-23 21:33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中一签是多少股?打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缴款?
A股打新中一签的股数按板块区分: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中一签为500股,北交所中一签为100股。新股中签后,需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16:00前,确保...
16169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率,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北交所打新中签率普遍较低,通常在0.02%-0.1%之间,部分热门新股甚至低于0.04%,但冷门或小规模发行的股票中签率可能达到0.1%-0.5%
小思经理来咯 1492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245
想了解下,北交所打新股中签几天会公布哪个好呀?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结果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2个交易日(T+2日)公布
小思经理来咯 1275
请问打新股中签了,恰好账户资金够了,目前不想打这只新股了,如何操作退出?
您好,各券商的佣金价是不同的,佣金价格是可调的,您可以先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商谈佣金价格,再根据客户经理的流程下载APP办理开户即可。但是我司现在能够给您低至成本的佣金价格,联系我咨询详细...
顾经理 3702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打新股中签后存钱金额及风险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为您提供清晰解答与专业提示。擒牛小组熟悉新股发行规则,不仅能帮您精准计算缴款金额,还会实时跟踪新...
赵经理 22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