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开板后,之前中签的科创板新股会大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开板后,之前中签的科创板新股会大涨吗?

叩富问财 浏览:7605 人 分享分享

46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还是要看实际的市场情况以及后期的走势,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7-19 10: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刚开始应该会比较受资金的青睐,大概率是会上涨的。

发布于2019-7-19 10: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的科创板新股会不会大涨,谁也说不准。注意控制风险。

发布于2019-7-19 11:0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谁都不能判断的,因为科创开始当天的波动会很大,建议谨慎操作。

发布于2019-7-19 11:0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好说,具体还是要看实际的市场情况

发布于2019-7-19 11:2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新股上市涨势不错但是具体要根据市场进行决定。

发布于2019-7-19 11:4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上市前5日不设涨跌幅的限制,所以这是有可能的哟,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19 11:4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按照中国股市的炒新规律,科创板炒作一定会超出预期

发布于2019-7-19 13:2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由于上市前5日不设涨跌幅的限制,所以这个大涨的概率还挺大的,但是也很难说。

发布于2019-7-19 13:5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市前5日不设涨跌幅的限制,注意关注市场的走势

发布于2019-7-19 14:1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好说不好说,肯定作为新股是要涨的。

发布于2019-7-19 15: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谁都是不能确定,但是当天的波动会很大的!

发布于2019-7-19 15:3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市前5日不设涨跌幅的限制,会有非常大的波动。我司各项手续费可超低,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9-7-22 13: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前5日时不设涨跌幅的是会有比较大的波动的,但一般盈利也就是比较大的一般在1-3倍

发布于2019-7-29 10:37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谁都不能确定,但是当天的波动会很大!

发布于2019-8-9 10:0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开板后大概率是会带动之前中签的科创板新股会大涨的

发布于2019-8-19 15:1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来说客车买开板车之前中签的股票会有一定波动的,

发布于2019-12-13 11: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会有一定的表现的,但是上市第一天一定关注,因为第一天没有限制的。

发布于2019-12-19 11: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好预测的,一般来说新股走势都是不错的。

发布于2020-1-2 14:5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由于上市前5日不设涨跌幅的限制,所以会有非常大的波动,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4-1 16:5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假如我开通科创板后,我不购买科创板股票,若科创板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若要开通科创板,请先确保自己符合以下要求。1.申请科创板交易权限时,请保证证券账户与资金账户在20个交易日内的日均资产满足50万元人民币的要求。2.投资者需累积至少24个月的证券交易经...
首席王经理 613
想申购科创板新股,除了市值还有别的硬性条件吗
很多人想申购科创板新股,以为只要有足够的市值就能打新,却不知道还有其他硬性条件,也不清楚科创板的交易规则,怕不符合条件没法打新,或者开户之后不懂规则踩坑,通过专属经理指导,能帮你核对开...
首席苏顾问 245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技巧,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需要综合考虑市场环境、个股表现和自身投资策略。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初期波动较大,建议您关注开盘价和盘中走势,结合行业板块热度决定卖出时机。如果市场情绪积极,可考虑在涨...
资深胡经理 3292
科创板新股申购市值计算规则是什么?
您好,科创板新股申购统一采用**沪市市值配售规则**,无需持有科创板个股,只要满足沪市合格市值即可参与。市值核算以申购日为T日,取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沪市非限售A股日均市值,包含沪...
资深王经理 565
没开通科创板,我却成功申请获得了科创板新股的股份,正常吗
不正常。按规则:未开通科创板权限,不能申购、也不能中签科创板新股。出现这种情况,多为券商系统显示错误、误配号或误通知。处理:-立即联系券商核实,确认是否真中签。-若确为误中签,通常会被...
老牛经理熊熊 1251
科创板开户后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吗?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吗?
您好,新股省需要1万以上股票持仓,科创板开户后不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如需开低佣账户可以联系我,我司大型上市券商,全国各地都有营业网点,佣金给到您成本价,欢迎随...
首席卢经理 33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