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7-17 09:49 成都
想要申购科创板新股,不光要有市值还得开通对应权限对吧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是多少股?开通权限后中签缴费规则有何不同?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谁能给点建议
科创板新股打新,开通权限后就能马上申购吗?有持仓时间要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