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还有可以申购的科创板新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之后还有可以申购的科创板新股吗?

叩富问财 浏览:702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之后肯定还有科创板新股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7-17 10: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哦,后面还有,多关注消息,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7-17 11:4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直都是哟新股申购的,除非是其它原因

发布于2019-7-17 12: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肯定是会有的啊,准备好申购新股吧,祝您好运

发布于2019-7-17 13:0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之后依然会陆续推出新的个股上市科创板的,建议持续关注

发布于2019-7-17 14:1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科创板有新股上市,就会有科创板新股申购,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7-17 15:28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后期会推出打新股的,多关注券商发布的公告,希望有所帮助,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17 21:1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肯定会有的,目前只是一部分,后续速度会根据这次试点结果来看。

发布于2019-7-17 22:3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有新股上市,就会有科创板新股申购,我司各项手续费可超低,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9-7-18 13: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新股发行是比较密集的。后期还会有陆续科创板股票申购。

发布于2019-7-18 18:5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是有新上市的新股,就可以进行申购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7-19 08:4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您满足打新的条件以及科创板的开通条件您就可以直接申购进行

发布于2019-7-26 10:53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参与科创板打新

发布于2019-7-31 10:2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有的,会一直有的。开户佣金每家券商都有较大差别,请联系我办理开户,我们支持多账户组合交易,相同资金量我司交易佣金可以给到很低!

发布于2019-12-19 15:5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肯定是会有的出来看得见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20 15: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有科创板的新股上市,就可以购买。

发布于2020-1-9 11:2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有新上市的新股,就可以申购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4-2 21:0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证券账户即可操作申购科创板,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操作,券商开户活动,价格包您满意,长期节省成本更加划算,预约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7-20 22:5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者,只要有科创板的新股上市,后续就有机会申购的,具体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21-8-19 13:32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肯定有的,科创板市场会持续上市新股。

发布于2021-9-28 13:5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23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想要申购科创板新股,不光要有市值还得开通对应权限对吧
想要申购科创板新股,不光要有市值还得开通对应权限,开户前网上找线上客户经理佣金是可以调整的,因为他们是证券公司和投资者的中间人,在低佣金方面的问题可以帮您争取更多的优惠,开户后还可以免...
资深顾问李 263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是多少股?开通权限后中签缴费规则有何不同?
您好,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是500股,开通权限后中签缴费规则和普通沪市主板主要有两点不同。我来帮您理清楚:第一,申购单位更低:科创板以500股为一个基础申购单位,每500股对应一个配号,...
王经理 146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1)科创板新股申购有数量限制吗?是的,投资者申购科创板新股时,单只新股的申购上限与市值挂钩。(2)如何计算申购上限?根据投资者的申购市值,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
小鹿经理 736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谁能给点建议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且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如1000股、1500股等),这与沪深主板1000股/手的规则不同。投资者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满1万元方可参与,每500...
文文顾问 2601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技巧,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需要综合考虑市场环境、个股表现和自身投资策略。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初期波动较大,建议您关注开盘价和盘中走势,结合行业板块热度决定卖出时机。如果市场情绪积极,可考虑在涨...
资深胡经理 3249
科创板新股打新,开通权限后就能马上申购吗?有持仓时间要求吗?
开通科创板权限后,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能申购新股。科创板新股申购没有持仓时间要求,但需要持有对应市值的股票。申购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时,账户需持有1万元及以上市值...
首席毛经理 13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