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1岁了,想在成都开个户炒股,去哪里比较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我71岁了,想在成都开个户炒股,去哪里比较好?

叩富问财 浏览:875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70岁以上的客户需要临柜办理,但是没有关系,除了您需要跑一趟营业部,其他任何服务和手续费都是不打折扣的。可以直接点击客户经理预约。

发布于2019-7-11 11:4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选择比较各个证券商,现在可以网上开户,安全快捷,希望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19-7-11 11:41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目前规定超过71岁的用户是需要本人持有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最近的营业部进行实地办理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9-7-11 11:3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超过七十岁开户需要到营业部办理,建议选择比较近的地方,我司在成都有营业部,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9-7-11 10:0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想在网上开个户炒股,佣金低的有推荐吗?
佣金一般默认万三的费用,低佣金费率时可以通过找券商员工申请的,券商员工手中一般都是有有低佣金费率开户渠道的。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炒股软件就能开户。股票交易需要交的钱有:1...
资深小石经理 358
想请教一下,我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我满16岁了,可以开户么?
年满十八才可以开户哦。如果有需要可以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去当地的营业部询问,也是有可能开户的。通过app可以24小时在线开户,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扫二维码或者电话联...
首席张经理 3584
我想在证券公司开个户
股票网上开户的手续费一般默认在万分之三,默认佣金都是比较高的,选择的开户渠道不同,给出的佣金优惠力度也有差别,在线找客户经理获取专属优惠开户链接,这样就可以免费办理低佣金账户,现在股票...
资深小杨经理 1424
想在成都市开个户,需要哪些资料,双流区有哪些证券公司呢?
成都市开个户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户支持异地操作的哦,办理低的佣金的证券账户开户流程如下:1、预约客户经理开户,扫描专属开户二维码2、进行风险测评和视频认证,还需要详细填写资料3、提交问...
黄经理 1403
我想在中信开个户,请问佣金多少?
中信证券目前证券新开户的手续费是在万三这个区间,开户之前联系网上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之后再办理开户,开户不麻烦的。申请开通股票账户的客户必须需要满足的条件是18岁以上。现在网上...
资深小周经理 11280
我想在国金证券开个户,选择哪个证券公司开户比较好?股市小白求帮忙
解决您所问的问题:国金证券想要低费用开户务必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样既可以申请开户低费率二维码,享受低费用账户又可以有客户经理指导您开户。客户经理可以对您进行一对一专属指导,只...
资深刘经理 16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