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7年曾在中信证券上海所开过一个账户,但一直没用过,现在也找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中信证券专属福利 证券入门手册 中信

我在2007年曾在中信证券上海所开过一个账户,但一直没用过,现在也找不到了。那我的这个账户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7068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中信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资质已认证

很久没用使用的账户已经变成了休眠账户,您可以到营业部进行激活或者在网上重新开立一个股票账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17 12:2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账户长期未用休眠了,重新开户即可办理开户我们的佣金是非常优惠的,联系我给您佣金业内最低,两融6.5.期权2元

发布于2019-3-25 12:26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中信证券上海所开过一个账户,重新开户即可办理开户我们的佣金是非常优惠

发布于2019-3-27 22:0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可以选择新开一个账户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4-16 13: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都可以直接重新办理开户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6-20 10:2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07年开户佣金很高的啊,现在可以重新开一个账户是用佣金很优惠的,手机上可以办理,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9 11:2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到任何一家券商查询你的账户状态,如果是休眠的话可以直接新开户就是了。方正证券方正期货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4-4-3 13:22 长沙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上星期在网上开通了国泰君安的证券账户,可无法网上炒股,检查发现没有股东账户,我很多年前办过一张证券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也找不到了,账户也无从得知。现在怎么处理才能炒股?
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开户炒股没有资金量的要求,手续费可根据资金量进行合适的调整,我司佣金调整包您满意!开户随时找我!
元 经理 5593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您好,证券销户有两种方式:直接在网上销户和在证券公司销户,在网上开的证券账户没有使用过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登录证券公司官网,找到业务办理,找到销户,按提示操作即可。在证券公司...
资深刘经理 15975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无资金、无交易的闲置证券账户,基本无风险-不会欠费、不影响征信、不产生负债-长期不用会转为休眠账户,不自动注销-唯一影响:占用1个沪A/深A开户名额,想开新户需先注销或激活
老牛经理熊熊 884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203
证券开户几年没用过还能用吗,谁能给点建议
闲置的证券账户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只要您记得账号和密码即可。长期未使用的账户可能会被休眠,但激活后仍可正常交易。如果您需要重新激活或使用,可以随时通过手机APP操作,非常便捷。作为客户经...
小怡经理 1408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
您好,可以新开一个户的,一个人是可以新开3个户开户简单,点击交易软件上的右边的一键开户,然后输入本人本人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开炒股帐户,手机开户需要目前券商的手机...
资深董经理 86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