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3-17 12:25 重庆
我在2007年曾在中信证券上海所开过一个账户,但一直没用过,现在也找不到了。那我的这个账户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7068 人
分享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证券开户几年没用过还能用吗,谁能给点建议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